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自圈自萌 纯HC 平行世界 星星的胡子 01

那个男人的侧颜,他心里想着,有点乱糟糟的头发和看上去手感很好的胡子,他从没有对一个男人如此瞩目的。那个人的目光只是从他的身前扫过,并没有注意到他。

感觉有点渴,似乎应该去旁边的自动贩售机买瓶有机水,但他移不开眼神,生怕一眨眼,人就从他眼前消失了。

要去打个招呼吗?似乎也没什么不合适。看剧务有和他说话,至少是来客串的临时演员,或者是和剧组相关的人吧。

不是送盒饭的就好。怎么能够呢!

他看见助理导演把一份剧本递到他手里,应该是临时演员吧!

“你在看什么?那个人吗?” 他的服装师走过来,“他是临时被抓来救场的。Urban先生的特技替身。”

“怎么回事?”

“Urban先生不是有一场坠楼的戏,之前的替身受伤了。”

“看起来气质还是很不一样呢,我是说和替身,这个人一点都不低调的感觉,相反气场很足呢。”他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是啊,他在大洋彼岸很有名,做的都是枪战和飙车的特技,你很少出国拍片吧,也没怎么拍过动作片。”

“我最大的动作就是玩玩击剑了。” 他笑笑,“他叫什么名字?”

“他们叫他Karl,圈子里的人都叫他判官。”

“好厉害。”

“是呢。”

既然在组里,就还有见面的机会。他想着,也要去准备自己的拍摄了。


等他结束自己的部分,坠楼戏已经差不多拍完了。他看见他脱下戏装西服,从场助手里接过自己的皮夹克。那一瞬间,他看见他手臂上饱满的肌肉和宽厚的胸。

“Hi Karl.” 他没有再犹豫,因为知道了他是谁。

“哦,你好。你是——我大概对你有印象,杂志上看过。哦,你是不是上过那个对口型唱歌比赛的节目?我喜欢那个。”

“是吗?我也喜欢,我是说dubsmash。”

“那我们倒可以合唱一首。”

等等,是不是进展有点快。他看着他的头发,因为拍摄的需要,原本蓬在头上的头发被发胶拢的一丝不苟,透着Urban先生角色的精英范儿。

为什么会觉得快呢?对方大概只是当认识多个演员朋友,随便聊聊吧。

“你今晚离开吗?我是说我们可以喝一杯,这样就可以有时间多录几首了。剧组里很多人也喜欢。” 这样的搭讪是不是有点逊呢。

“哦,我不走。他们要去机房看拍出来的镜头效果,如果没有拿到全部想要的,明天还要再拍一次。”

“啊,抱歉。你是不是累了,特技很辛苦吧!”

“习惯了。要去喝一杯吗?” 那人自然地把手搭过他的肩膀,让他觉得全身都热起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