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ST AOS x Thor3】Net Hunter 01 (赛博朋克AU)CP待定

01


Kirk靠在廊柱上,手里激光枪的保险被他打开又合上。


Spock抱着电脑,数据正在上行中,他闭着眼睛,尖耳朵微微跳动,处在完全与外界隔绝的状态里。


“Sulu他们快回来了。”McCoy轻声说,他的手背上划了个口子,缠着一层绷带,“这次的任务……”


“这次的任务没什么问题。”Kirk把枪插进枪套里。“麻烦的永远是人。”


“出什么问题了?”


“据说Hela逃出来了。”


McCoy咬了一口自己的腮帮子,这真不是个好消息。“Thor那边是白痴么?怎么能让她逃出来!”


“据说他们出了个叛徒,Loki——你知道他,一直游走在正邪边缘。不过谁知道呢,我们这些人,随时都有可能被诱惑。”Kirk的语气里听不出夸张或者惊诧,事实如此,无可改变。


Hela是网络猎人们缉捕了很长时间的暗黑boss,她自称冥界死神,Kirk带领的Enterprise小队和她打过交道,但最终由Thor带领的Asgard小队追捕,并成功羁押。


“现在我只希望Hela还没发展出upload的能力,一旦成功,几乎就没有人能逮到她了。”Kirk说。


McCoy看向Spock,他的心狠狠地颤了一下。刚才想到的事情太不好,他都无法开口说出来。


Hela根本不在乎是不是自己拥有,她只要把有的抢到手就可以了。


比如,他们的Spock。


Spock可以自由与网络世界连接,知道这件事的只有他和Kirk。


“如果我落到Hela手里,不要犹豫杀了我。我的神经没有你坚强,没准儿会把秘密说出去。”


“现在说这个还太早。”Kirk注视着Spock的表情,看样子他已经完成了上传,准备断开链接了。


网络猎人不属于任何组织,在这个国家已经形同虚设的时代,互联网形成的虚拟世界完全打破了地域的限制,尽管有时候你依然需要穿透层层防火墙才能与心爱的人相遇,但你知道她并不遥远。


自由意识的上传与下载是被禁止的。AI与人类依然有边界,尽管边界已不是那么清晰。


有时候Kirk会忍不住在想,Spock到底是生物还是AI,尽管瓦肯人是一个特殊的族群,他们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像AI。


然而不管在任何时代,善恶永远存在。


有作恶者,便有缉捕者。


“结束。”Spock左右转了转脖子,从椅子上站起来。


“这个任务就完成了。”Kirk放松了紧绷的神经,Spock链接的时候被打扰,后果有可能是致命的。


“我只希望在下个任务之前,我们有时间去喝一杯。”McCoy用医用三录仪记录下Spock的心跳和血氧含量,尽管Spock觉得完全没有必要。


“饮酒是无法理解的行为,酒精让人远离理性和逻辑。”


“抱着你的逻辑喝白水去吧!”


“正常饮水足以补充生物体所需流动性载体。”


“好了好了,Spock你累了,你是不是需要放松冥想?回你自己的房间吧!”


“我出来的时候不希望看到东倒西歪的你们。”


Kirk无奈地摇着头,看Spock走进自己红色的房间。其实他的脑子还在高速运转,根本没打算用酒精麻痹。他有一种预感,Hela的事情一定会找到头上来,而且很可能不只是一个boss那么简单……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