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ST AOS x Thor3】Net Hunter 02 (赛博朋克AU)CP待定

01


02


“Scotty呼叫。”Uhura的声音从耳麦中传来。


“接进来。”Kirk放下激光枪,Sulu和Chekov在现场负责善后,Scotty在接应他们,难道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有一根线路……短路了……老化,失修……你知道的,反正他们从来不会好好维护线路……”


“得了吧,Scotty,你才不会被一根短路的电线难倒的。到底有什么麻烦?”


“防火墙。确实是一根短路的电线引起的,但我把电线接上以后,空间里突然出现了A+级防火墙。不,A+对Chekov来说也不是问题,至少有S-,他们已经战斗了一整天,精力和专注力都下降了——”


“你有什么办法?”


“我没有办法!我现在联系不上他们,也不敢贸然从外面破解,这东西就向平地冒出来的高楼大厦一样,我一时还搞不清来源,万一,不,很可能搞坏了的话——”


“行了,你稳住别动。信号别断,我去叫Spock。”


“出什么事了?”McCoy刚刚去为Sulu和Chekov准备医疗舱,一回来就看到Kirk脸上凝重的表情。


“他们两个被关在防火墙里面了。”Kirk转身想去敲Spock的门,却被McCoy一把抓住手腕——


“不能让Spock去,这或许是陷阱。我刚才没有把话说完,肯定有人已经猜到了,我们这里有人能够不通过生物芯片,自由地与网络链接。他们或许只是不确定是谁而已。这时候让Spock去,就算不会立刻被逮住,也会增大暴露得风险。”


“你的意见?”


“我去。”


“你不是说你意志不够坚定,被逮到了很可能坦白交待?”


“也有可能不被逮到。”


“悖论!”Spock的房门被他自己从里面推开了。“从纯技术的角度来说,我被逮住的可能性比你被逮住要小十个数量级以上;而我暴露和你被逮住的概率差异值即便不显著,也不能证明你去比我去是更好的选项——”


“你们两个都闭嘴!我去!Spock你马上把资料帮我备齐,Bones我的生命指征需要你看护。五分钟后开启链接,行动,马上!”


Kirk吼出以上话语的时候,并没有带上太多的情绪。这两个人的观点基本上永远不会在同一水平线上,但他们永远都是最可靠的伙伴。


五分钟后,Kirk斜躺在操作椅上,意识已经进入网络。虽然无线传输技术早已消除了一切阻碍,为了保险起见,Spock还是在他颈后的生物芯片上附加了一道实体线链接。McCoy盯着显示器上Kirk的脑波图,一切平稳中。


Spock让Uhura再次把Scotty的声音接进来,告诉他Kirk正在赶过去。Scotty沉默了几秒钟,说了一声“好”


放大的投影屏上,显示着Kirk正在不同的网络节点间迂回。Spock通过Scotty传回的数据对防火墙进行着分析,很奇怪,他们对陷阱之类的也早已习以为常,但这道防火墙就像一块滑不丢手的冰,找不到突破点。


“你怀疑和Hela有关?”Spock突然问McCoy。“她从Thor那边逃出来有多久?有时间做出这么严密的陷阱?”


“或许她在被抓住之前就有安排,也可能她在和别的什么人或者组织联合。”


“证据?”


“找证据是你的事。”McCoy决定不扛这口锅,他的本职是个医生,而不是TNND随便什么东西。


Chekov还是有些冒进了,他非常聪明,经常无所畏惧。Sulu在专业上没有任何问题,但对Chekov的弦管的太松了。McCoy想着上面的事情,也想着Kirk的果断和统治力,这才是领导者的能量吧。


“医生,你在想什么?你想到的任何信息,对破解现在的局面都可能是有价值的。”Spock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他要命的谨慎。


“我在想,你要是队长的话,我宁可从窗口跳下去。”


“这里是地下室,谢谢。”


“你们——”线上的Uhura表示忍无可忍了,然而她的眼前突然绿灯一闪,“有信号接进来——对方说,他是Loki?”


——————————————————————


如果CP变成Spock X Loki.....


好吧,其实有很大的可能性是无CP纯剧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