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红色花开 (喻文州 X 张佳乐) 中

上 



张佳乐看着喻文州的指尖。做他们这一行,很容易对人的生物属性产生怀疑。在肌肤包裹之下的,是骨血,还是电阻元件,随着机器人仿真技术的进步,变得越发分不清楚。


他离开百花实验室,有着不可言说的理由。他不说,喻文州也懂得不会问。这个行业改朝换代如闪电,三年前他是大神,喻文州还在导师手下当苦力,眨眼一瞬——


“你这个样子,总让人觉得还是不甘心的。”


喻文州打开客厅的空调,驱散着连日阴雨带来的潮湿气。


张佳乐突然抓住他的手腕,“你的诞生码,在哪里?”


“你真觉得我是AI?”


“你的算法不符合逻辑,但依然具有可预测性。”


喻文州深深叹了口气,“怎样才叫不可预测?”


“比如叶修。”


“你只能承认他的智能内核跟你不是一个等级的。”


“你是因为下行速度带宽不够,造成了内核计算冗余么?”


“我们-是-不是-太-无聊-了!”


“是的。”张佳乐捧起喻文州的脸,所有的对话其实都是在掩饰什么东西,那激荡在他们之间的,犹疑的如量子波动般不可预测的情愫。


“前辈,我希望你没有想太多。”


“是你勾引的我。”


喻文州的嘴角抽动了一下,一时露出了羞怯的神情。“刚在路上看到你背影的一瞬间——”


“我听说你对王杰希有意。”


“你们很像。繁花血景的绚烂和魔术师的吊诡,在无边际的网络空间里。”


“关于可预测性的问题,你真的应该去找叶修。”


“这么说我真的输给叶修了?”


张佳乐的身体前倾,唇贴上喻文州的嘴角,“断网。”


……………………………………


张佳乐只是觉得,自己需要某种程度的放松。广州也好,越南也好,放下一些压力,不太想未来。


这很现实,现实到他知道自己喜欢的是虾仁肠粉而不是白斩鸡,绝对会点秋葵而不会要广东菜心一样。


但喻文州却依然带给他不真实感,即便这个人正把他按在沙发上,啃噬着他的锁骨。


他是捕猎者,而他仅仅是不想逃离。


诞生码,如同safe word,如果他找到,或许就胜券在握。


但他自己的呢?他是不会泄密的,因为他的一部分早已经分离在网络空间里。


我还是个完整的人么?他问自己,搂住喻文州的腰,把他塞进自己身体里。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