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红色花开 (喻文州 X 张佳乐) 下

  


喻文州进入了张佳乐的空间。


落英缤纷,花繁似锦。


/怎么,你以为会看到一片枯枝败叶么?/ 张佳乐立于树下,发丝飞舞,红色花瓣飘落肩头。


/我以为你会格式化重启。/


/大概还没来得及。/ 张佳乐揽住喻文州的肩,他们在树下亲吻,花瓣的低吟声擦身而过。


这一刻太过美好,以至于让人觉得他们可以永远不回来。


………………


喻文州从浴室出来时,张佳乐已经穿好了衣服,提起了背包。


“你还是这么匆忙要走。”


“文州,”张佳乐叫他,已经不是那么生疏的名字,“我要继续走下去,我背负的东西,你可能永远不会懂。”


“那我只能祝你,一路走好?”


张佳乐把背包挂在肩上,走向玄关。喻文州扯了一下他的手臂,“你爱他?”


张佳乐摇摇头,抬手指了指头顶,“我爱那里,我们的世界都在那里。不管我走多远,终归还是要回到那里去。”


喻文州合上眼睛,再张开时,在他左眼的瞳孔下方,出现了一行条形码。“在这里。”


张佳乐的右手伸到左手的袖口里,轻轻抹下一块芯片,“给你,我的拷贝。但过去的我已经结束了,新的开始,我或许真的会格式化的。”


喻文州伸手接过残缺的拷贝,他们都一样,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不够完整。


记忆总会抽取变幻,但深度学习留给他们的神经建模,却不会因为记忆的消失而瓦解。


正因为如此,他们才成为独一无二。


张佳乐微笑着,在喻文州脸颊上留下离开前的最后一个吻。


终有一天,他们还会在那个世界里相见。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