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ST AOS x Thor3】Net Hunter 03 (赛博朋克AU) CP待定

01  02


03


太过明亮,明亮得让人有失去自我的感觉。


Kirk在一片空旷无度的空间里停下来。Sulu和Chekov的信号很弱,虽然就在附近,却抓不住方向。


“Scotty?”


“我在。”


“你能定位到他们?”


“在防火墙的后面,他们——被锁起来了。”


真正遇上大麻烦了。意识离开身体超过12个小时,神经契合就会出现问题。Kirk努力在耀眼的白光中分辨远处的防火墙,他甚至连距离都难以掌握。


Spock擅长这个,但他不能让他来冒险。


让Spock一个人冒险总会出一些奇怪的问题。


“我要过去了,Scotty。我需要你的导航。”


“我说,你为什么不把<滤镜>戴上,难道你忘了带吗?”


Kirk扯了下嘴角,他太习惯网络世界真实的样子。


戴好<滤镜>后,他看到了一些细密的网格线,Scotty的信号锁勾住了他,他启动,开始了顺畅的滑行。


——————————————————————


“Loki?”McCoy皱起了眉头,他们都对这个名字耳熟能详,Thor小队中著名的欺诈者。据说他连自己人都骗。


“接到第九通道。”Spock说,第九通道是独立信号,最高的防入侵级别。


“我们可以谈谈。”Loki的脸出现在电子屏上,当然他看到的这里是一只玩偶狮子的形象,Spock并没有顽固到要用真实来表达对其他小队的尊重。


“谈什么?”


“我们可以合作。”


“为什么Thor不来?”


“他很忙,你知道,他在忙着缉捕,Hela。”


“然后遇到了麻烦?”


电子屏上的Loki扁了扁嘴,但这并不代表这样的一针见血会让他不舒服,McCoy想。


“虽然我并不喜欢‘Get help’游戏,但该喊救命的时候我还是会毫不犹豫。何况你们也遇到了麻烦不是吗?我们彼此彼此。”


“你确定是Hela锁住了我们的人?”


“不确定,但至少相关。”


“你想怎样合作?”


“我们这儿有个博士,你可以和他来谈。我想你们会更有共同语言,而我——嗷!!!!!!”


McCoy听着扩音器中传来的一声惨叫,他知道那是Loki试图入侵他们的系统,被Spock钳住了。


“好的,让你们的博士来。”Spock面无表情,这种程度的防范已经习以为常了。


McCoy一直盯着Kirk的生命体征监测仪。Sulu和Chekov的也接了进来,Jaylah在Scotty那边看护着他们的体征状态。


Chekov看起来有点慌了。


McCoy推了一个稳定信号上去,还好没有因为防火墙完全断了链接。


一张方形脸出现在电子屏上,“你们好,我是Banner。”


“博士,我要确定你在完全自主意识下讲话。因为那个人,是不可相信的。”


“我们都是为了Thor。”博士的脑门上间断闪烁着绿光,McCoy看了看Spock的脸。


“你说吧。”Spcok语气平淡得像一条直线。


“Hela强大得超出想象,她正在前往Asgard数据基地,Odin在那里制造了她。”


“你是说Hela并非生物体。”


“据我所知,是的。她本来就可以在网络中自由穿行。但因为她太过强大,Odin封印了她,在人的身体里。她想回到Asgard,就是为了解开封印。”


“Thor呢?”


“Heimdallr说,他被抛到了网络世界的边缘Sakaar,已经11个小时了。如果他不能及时回来……你知道的。”


“你们在人手上听起来还很充裕。”


“但我们都不是Hela的对手。一旦Hela回到Asgard,我们可能全军覆没。可能,不只是我们……”


“我会和队长商量一下,五分钟后联系。”


Spock切断了通讯信号。


事情来得太快,他们要通知Kirk,并为优先级排序。


Spock正在操作台上设置,准备自己接入网络。


“你不能这样做。”McCoy按住他的手腕。“这是陷阱。”


“Jim正在陷阱之中。”


“你知道,我一点有不想要什么优先决策权。我只是个医生……”然而McCoy知道他阻止不了Spock。“五分钟之后你要我给他们怎样的回话?”


“我会在五分钟之内回来。”


“但愿你能信守承诺——”McCoy的话还没有说完,Spock意识已经飘过了地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