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夜字系列 红月亮 (上)

月亮的最后一丝光辉被地球的阴影遮蔽的时候,喻文州抓着王杰希的手,笑得眉眼弯弯。


“你,别这样——”王杰希挣扎着手想往外撤,“索克萨尔上身了一样。”


“你不喜欢索克萨尔?我是多么的深爱王不留行。”


“好了,我知道你生日要到了。你是陷入了又要老一岁的焦虑之中了吗?”


喻文州扯了扯嘴角,讪讪地松开手。


有些事情不可避免。


他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冷静了,尤其是面对这个人的时候。


人设都要崩了。


“我还比你大呢。”王杰希说。


“已经退役的人不用再面对这些苦恼。”


被怼了的王杰希没有生气的理由,黄少天今年也退了,郑轩宋晓徐景熙早就走了干净,卢瀚文都因为家里要他考虑学业问题,虽然正值当打,也在萌生退意。


“累了?”


喻文州浅浅地叹了口气,“突然很理解当年的叶修,能够轰轰烈烈地闹一把。”


他们都是不守规则的人,但联盟却变得越来越按部就班了。


“想退吗?”


“这不还得养着你这个无业人士?”


王杰希舔了舔嘴唇,他没留在微草训练营,也暂时放下了投资的设想,这半年都蹲在喻文州家里,号称体验生活。


“我还有两年的合同,但也在和俱乐部探讨,随着人员的调整,蓝雨的技战术模式也需要随之改变,其实把我卖了,也未尝不可。”


“卖给我?”


“什么意思?你搞了支战队?”


“我搞了个联盟。”


“什么?”饶是喻文州对王杰希了解足够深,也有点被这个消息吓到。之前他说要搞荣耀产业园就已经够大手笔了,他说要搞联盟,就绝对不是退役老干部联盟这种说说玩的。


“嗯,野战联盟。”


喻文州脸一绿,“王杰希你这名字很有歧义。”


王杰希伸手一指窗外,“你看月亮都红了,不正适合打野战么?”


喻文州很想抽鞭子了。


TBC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