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夜字系列 红月亮 (中)

王杰希勾着他的眼,喻文州心里发虚,却又不得不装正经:


“你给我交代,不是违法的事情吧?”


他这半年比赛压力尤其大,王杰希的事情很少给他讲,怕是他分心,这个时候又提起……


“跟叶修有关系吗?”


王杰希皱起眉头,“你不要乱改我的人设。我怎么会和叶修合作。”


“不要以为我不记得,你们一起不是一次,是很多次了!”


王杰希扁起嘴角,心中一寒——所以才不敢提前跟喻文州说啊,总会被他一眼看穿的。


喻文州扒开他的衬衣领口:“我要是不退役,你是不是就忍不住跟叶修跑了?”


王杰希听天由命,身子一仰靠在椅背上翻白眼。


“我当初真不应该答应你呆在家里,应该抽打你去冯主席那里当个加班加点的小职员,省得整天胡思乱想。”


王杰希的眼神瞟过去——你不就是喜欢我胡思乱想吗?


喻文州知道自己说的也是随口气话,并没有走心,他只是,因为自己的状况,有点心绪不宁罢了。


王杰希抓过他的手,他们彼此手上哪根手指的茧子厚薄都一清二楚。


王杰希退役的时候,喻文州问过他是什么心情,他说终于可以喝酒了。


但王杰希在他这儿呆了半年,也只是冰镇了几箱菠萝啤当饮料喝。


“我不干扰你的决定。”王杰希咬着嘴唇说,快30岁的男人了,居然看起来有点萌。“我知道我从前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你身上。但只是忍不住而已,我不会干扰的。”


“杰希,你这是道歉吗?”


王杰希点点头,喻文州瞄着窗外的红月,“你知道,我也会不坚定。赛场上很多无奈的。”


“一种新的比赛形态,地图的范围更大,不确定性更高,人员水平和层次会更开,我们甚至会要求有新手出赛,也可以隐蔽起来只发挥指挥功能,一场比赛的时间在一个小时左右。已经有了赞助商。”


“和现有联盟的关系?”


“叶修正在和冯主席谈。”


喻文州替冯主席默哀了三秒钟。


“我们甚至会用一些实景地图,比如荣耀餐厅。”王杰希老爹投资的荣耀连锁餐厅,现在已经开设40多家店了。


“听你的意思,已经得到游戏公司的支持了。”


“张新杰已经是运营副总监级别了。”


“我要说你们一群退役的合伙欺负我吗?少天是不是也知道?”


“他还不知道太详细。你知道要让他闭嘴有多难。”


喻文州的嘴唇在王杰希的嘴角上蹭了一下,“我突然想和你分手了。”


“然后呢?”


“然后去竞选现任联盟主席,和你竞争收视率。”


王杰希看向漆黑的窗子,仿佛在上面又看到了他们二十岁,伫立擂台两端的样子。


那意气风发的企图心,和温柔笑意中潜藏的杀意。


那时候,他爱上他了吗?


“心情有没有好一点了?”


“你想说刚才说的就是为了骗我开心,编的故事?”


“喻大师算算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打个电话给张新杰问下不就好了。”


“张新杰睡觉了。”


“还没到11点。”


“是哦~” 王杰希起身到玄关柜上抓起车钥匙,“走!”


“做什么?”


“野战。赶快,月食就要结束了!”


哪段咒语可以诅咒一下王杰希啊!喻文州默默地想,还是揣了一盒安全套在外衣口袋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