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梅酒 引子 (喻队中心)

引子

喻文州突然觉得冷,他抬头看窗外,居然下起雪来了。

李远挑帘子进来,端来一个玉兔祥瑞的红泥手炉,递到他手里。

“少天让你拿来的?”

“是,黄少刚从城外回来,去换衣服了。说是外面冷的紧。”

“园子里怎样,刚出生的那几只小鹿,可别冻坏了。”

“园子里您放心,我已经多铺了干草,鹿舍也都加固过。”

“草要记得每天都烘干,这半个月估计都会潮,见不得太阳。这几只小鹿,再过几个月就要送到京里的,马虎不得。”

“我谨记着。您这心里,惦记鹿比惦记人都紧张。”

喻文州白了他一眼,“你若再跟宋晓郑轩他们学的乱讲话,把小卢也带坏了,我就把你卖去百花养蛇算了。”

“东家,我这也不是乱说。”李远看着外屋炉子上的水开了,跑过去提下来给喻文州添茶,“外头都传,说您迟早会进京去,虽然也不知道您会扑奔谁,但我们这做下人的,心里总是没底的。您若走了,这园子会归了谁,我们又会归了谁。”

“京城我是不会去的。他们谁要是想我,就到岭南来看我好了。”

喻文州说着放下暖炉,端起功夫茶杯还没送到嘴边,就听见黄少天的话音传了进来:“我就说东家不会走,他们一群偏不信我,非要自己来问东家。你们自己心里有数就是了,可不敢出去乱说。人言可畏,得了什么话茬可不知道怎么编排咱们。”

“是是是,” 李远不敢接黄少天的话茬,接一句,后面恨不得有一百句等着他。

“你去忙吧。”喻文州抬手解放了他,也没叮嘱什么,看人走远,转过头对黄少天说:“你紧张什么?是不是你也没底了?”

“听说,有人的车队已经出了京城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