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梅酒 01 (喻队中心)

CP作者还没想好,哪朝哪代的故事作者也没想好

唯一确定的是之前有人要看大三角,同时做为无节操的作者,所以拆逆必不可少…… 不过,应该还是会HE吧~

如果还愿意跟着不靠谱的作者继续往下看的话……

引子

01

张佳乐骑在马上,远看彤云密布,估摸着一时半晌就会飘下雪来。他叫过两个亲卫,让他们快马加鞭,到前面庄上安排借宿的事情。之后微微带了带缰绳,等身后的马车走上来,侧身对着车里说:“天也晚了,我们赶路也不必太急,到前面庄上就休息了吧。”

“你安排就好了。”马车里的声音还有些虚弱,林敬言出来前大病初愈,如今尚不便出来乘马着冷风,张新杰就安排了辆车。初时他还推辞,不过上了路,身上也确实还不大好,也就不再和张佳乐争辩了。“等到了庄上,多给主家些银子,烫几壶暖酒,弟兄们也都驱驱寒。”

“这是自然的。”

张佳乐应着,又扯了几句闲话,之前派出去的两名亲卫之一已经折回,身后还跟着一匹马,马上坐着的人让张佳乐忍不住撇了撇嘴角——

“这顶风冒雪的奔你去的 ,你倒在这里候着了。”

方锐被他噎的一时无话,圈过马绕到车的另一边,“听说老林病了,我已经安排人请大夫了。”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病后体虚。”林敬言掀开车旁的窗帘说话,被方锐赶忙探身捂回去,“可别又让风吹着了。”

“好好好,你们在这儿你情我浓,我才是最不想吹冷风的。”张佳乐嘴上说着,放松缰绳胯下用力,枣红马放开四蹄,就向庄里奔去。

“老林你看,这世上除了叶修,估计就没人说的过他。”

“你忘了黄少天么?”

“你这么说我就不想理你了。”

“不理不理,几步路走快些不要紧。”林敬言说着,赶车的兵士听懂了意思,自然也把马催了起来,一行人用不了多大功夫,就到了庄里。

车还没停稳,就听见张佳乐在厅前和人吵嘴,说什么早知道这庄子和你有关系我就不来了,方锐才离开呼啸就被你抓到手里了必定你是预谋已久挖坑下套——

方锐把林敬言扶下车来,看清廊下站着的人,也回头诧异地看了看方锐,“这兴欣庄原不过是一方富户而已,你跟叶修什么时候跑到一起——”

“这不是真怕说了,你们不来么。”方锐嬉皮笑脸,“还有一个人,你见着就更熟了。”

“谁?”

“魏琛。”

“你们这是要造反?”

“可不敢这么说,咱好歹也被名门正派教导过。”

正说着,叶修已经扒拉开张佳乐,迎到林敬言面前:“没发现是我在这儿,只能说明张新杰的消息还不够灵通,这是要出大事的!”

林敬言想想,如果叶修确实心怀不轨,就他们这十几个人,就算张佳乐能杀得七进七出,自己这条命能不能保住,也是难说得准的。不过叶修这个人,不得不让人时时刻刻提防,既来之则安之,斗智斗勇的日子还长着呢。

不过想想张新杰此行定要派他来的用意,除了他和方锐关系熟稔之外,是不是也包含着多一个心眼儿盯着叶修的心思呢?

他想着,便拍了拍跟过来的张佳乐的肩膀,“别在院子里吃风,看看到底有什么宴席迎接咱们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