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喻王喻】队长(国家队段子)

呼啦啦一群人从会议室拥出来,每人手里攥着移动硬盘,冲在走廊最前面的是黄少天跟张佳乐,关于“我觉得你最大的仇人王杰希也应该排上号你在百花的时候有两次亚军折在微草手里啊~”的话题,被张佳乐一句“滚”甩出N个身位格——

“喻队要提醒你家剑圣注意和谐呀~”楚云秀从喻文州身边飘过,方锐正跟在她身边一口一个姐姐央求怎样伺候一个女队长的经验——“在她看电视剧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打扰她~”

喻文州看了一眼身边的王杰希,对方的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张新杰的背影,“背影也能看相?”

“我们队柳非说想开一个凶宅阴阳师背景的文,据说CP是我跟张新杰。”

“什么意思?”喻文州一个眼神扫过来,放假在家填坑的柳非后背一激灵。

“没什么意思,有些事情你们蓝雨永远不会懂。身为队长,总要了解年轻队员的心态,才能给他们做出更好的指导。”王杰希转身向左,他的房间在走廊尽头。

喻文州加快脚步跟了上来。

“那我是不是应该更好地了解一下你的心态?”

王杰希刷开房门,闪身进房间门缝里露出半张脸:“谁说我拒绝当队长的?”

“我。”喻文州毫不客气地推开门,回手把王杰希按在门板上,“舍不得你肩负那么多。”

“切,”王杰希推推他的肩膀,“是因为你自己想花痴魔术师吧?”

“果然是王队,一眼就能看穿我的心思。”

“才第一天,收敛点,我的队长大人!”

喻文州弯起嘴角,身体稍稍撤后了半公分。却又在下一瞬间一头扎回王杰希胸前,“能满满地花痴两个月,太幸福了。”

王杰希这时候恨不得给柳非发条微信,又傲娇又卖萌的喻队,你们见过么……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