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一些碎碎念

在东京漫展的时候,因为某人太gentle 太warm 太energetic,于是在QQ上跟小伙伴嚎叫,他是个演员,我不能把他当idol!!!!


演员是有距离的,idol是无空间的,甚至是道德强制的。


而这恰恰是某人讨厌的。


有一种东西叫职业素养。而我呈现给你看的,是我愿意给你看的。


就算是idol,也是一种职业而已。记得XXYJ说过,(我现在的样子是我的职业设定),你们永远看不到我的另一面。


在二次元三次元混迹这么多年,Lo主一直觉得自己只是个任性的同人作者,翻译点对胃口的东西,花钱也好,花时间花精力也好,自high而已。


心理学上有一句话,你爱他,与他无关,你爱的只是自己的影子。


以上,挂在自己脑门上。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