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夜言 01 喻文州X王杰希

夜字系列:


一、夜雨(喻王喻) 

二、夜风 (林乐)

三、夜啼 (肖黄 )

四、夜局 (张袁 )

五、夜言 (喻王)


各篇有穿插。

————————————————————————


这个画风才对…… 之前的,才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


01


王杰希车到楼下的时候,喻文州在路灯下等他。王杰希把钥匙递给他,自己去地下车库停车。今天蓝雨打义斩,B市三支战队都是主场,粉丝倒是各有分别。


王杰希上楼,敲门,喻文州打开门,楼道里暖黄色的灯光,反衬出阴影里魔术师星星一样的眼。


“怎么样?装修还可以?”


“我能不评价么?”喻文州走回客厅,说到王杰希新房子的装修,简单的几乎看不出任何装饰,鹅黄透绿的墙纸,米黄棉麻的沙发,很舒服的配色,但总觉得太清淡了些。


“刚做完通风,我也是上周过来住过一次,零碎东西还都没搬过来。”


喻文州没说话,只一双眼睛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首杀什么的,没问题的,我的术士大大。”


“少恶心!”喻文州不想接他的冷笑话,微草队长从出道当新人的时候就没走过卖萌路线,偶尔王杰希故意发作的时候,他都觉得胃部适应不良。“那个,给你带来了。”他指指桌上。


“多少钱?”


“里面有发票。”


王杰希快步走到桌前,从包装袋里小心翼翼地抽出印有GLORY烫金大字的滚绒盒子,“真是,欧洲人搞的,有点形式大于内容了。”


“全球限量200,不隆重点怎么行?”


“谢谢。”


“刚好香港有配额,他们不帮我搞下来,看我不拆了他们的店。”


王杰希揉了揉额头,别人没见过喻文州暴力的时候,他却时不常的会感同身受。


“打开吧。”喻文州催着他。


“好。”轻轻揭开盒盖,一尊魔道学者的手办闪着夜空一般低调而诱人的光芒,手办的底座上,印着操作者的名字,一位瑞典选手,现已退役多年,他的名字,却以这样的形式,留在了喜欢他的人的心上。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目不转睛地盯着手办,“满足了?”


“嗯。”魔术师的手摩挲着手办披风上的丝丝褶皱,仿佛有回忆涨出湖面,让他无法自拔。


“入手了,想什么时候看都可以。”


“你是提醒我,想看你只限今晚么?”王杰希把手办严丝合缝地放回盒子,盖上盒盖。“我说了,这房子的首杀今晚给你。”


他跟喻文州的关系,如胶似漆又浅尝辄止。


“床还没买?”喻文州推开卧室的门,客厅的灯光投进来,看见里面空无一物,“难道要我今天和你一起挤沙发?”


“榻榻米。你知道我睡觉不老实。”王杰希走过来按亮卧室灯。


“所以弄了个可以无限制翻滚的么?你别当家里也是荣耀赛场啊,滚大了也会撞墙。”


“没仔细看墙壁?”


王杰希提醒了,喻文州才把目光转向两侧墙,发现草编的墙围,倒是起具备了意外缓冲的功能。


“你这叫,什么品味——”喻文州表示无语,“热水器装了吧?”


“洗澡有小区24小时热水。睡衣和内衣有新的,我帮你拿。”


“一起?”喻文州声音平淡的,跟他们一起过个选手通道似的。


“成啊。我去调个聊人生合适的水温。”王杰希的语气让喻文州觉得,虽然他们的心彼此归属,却依然时刻上演着相爱相杀。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