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03(喻黄)

这完全是一篇不知所云的东西,然我还是决定把它写完。


03


黄少天。


黄少天感受着前所未有的恐惧。在无数次的团队赛中,他操作着夜雨声烦,孤身一人深入敌后,被集火被围攻,无数次身处险境,但他从未恐惧过。因为在身后,有他的蓝雨团队,有他的队长喻文州。


他恐惧,因为他找不到他们在哪里。在陌生的大陆上,在陌生的魔法世界里。


他知道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就在不远处,他知道叶修的战斗法师随时可以来到他身边,但总归是不同的。


风与影的声音,光的流动,小怪吱吱呀呀地扑上来,他挥动手中的剑锋,轻而易举地斩灭NPC,一切都那么相似,一切又都那么不同。


到底发生了什么!


黄少天努力想让自己冷静,冷静下来他就能为自己做些什么。


王杰希始终没有靠他太近,不像叶修,会不停地扯住他说话。黄少天能够感觉到两个人的心意,叶修不想他胡思乱想,总是在想办法转移他的注意力;王杰希则不希望打扰他,只要让他感觉到自己的存在就好。这和两个人的性格有关,也和他与两个人的关系亲疏远近有关。


跑了六七个小时,杀了七八个副本,黄少天在感知着这个不太一样的荣耀大陆,天气似乎颇为寒冷,停止了奔跑,身上立刻感受到了寒风。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他抱起手臂,嘟嘟囔囔地自言自语。


“能感觉到冷么?”魔道学者的脸转向他,他仿佛看到角色背后的那双大小眼,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黄少天突发奇想,夜雨声烦走到魔道学者跟前,伸出手摸摸他头上的魔法帽,果然是有触感的。


有空气,有温度,有实体,那么这对他来说,就是真实的世界。


违和感,一定会有违和感。


找到违和感,他就能从这个世界里出去。


“想要我帮你什么?”魔术师就是如此,不主动,不热情,却坚定可靠。


“叶修去找文州了?”


“是,李迅也在想办法。我们查到你的登录ip在俄罗斯,你能想起什么来吗?”


黄少天觉得夜雨声烦的嘴角应该露出凄惨的微笑,他要是能想起点什么,何苦在这里团团转。


“你冷静了。”王杰希说。


黄少天点点头,他正在找回自我。


“你知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不打完这个赛季就退役?”


“大概是,为了我吧。”黄少天找不到其他的原因,但在他隐隐的感觉里,这件事应该是和自己有关的。“你们是不是查到了什么线索。”


“他走之前,留下了一个U盘,里面有你们这么多年来,来往的短信。”


“切。”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脸红,但荣耀里没有剑客脸红的操作,他又不是狂剑士。“那不是什么都被你们看去了。”


“是,看去了。包括你们亲来亲去,摸来摸去的。”


“王大眼你等我出去的!”


“那你告诉我,喻文州最喜欢亲你什么地方?”


“王杰希!”夜雨声烦的身形摇晃了一下,仿佛恍惚了几秒钟,“我不告诉你。”


王杰希没有继续问下去,黄少天自己知道,他真的想不起来了,关于喻文州的所有细节,所有他们在一起亲密的场景,在他脑海里只有模糊的影子。


“我在怀疑一种可能性,你到底是黄少天,还是夜雨声烦。”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么?王队你的想象力真丰富。你还是想说因为夜雨声烦爱上了喻文州,所以设计陷害了黄少天——科幻小说我肯定看的比你多,要不我们聊聊《2001太空漫游》里的杀人电脑HAL?”


“你不是黄少天,也不是夜雨声烦,你是——喻文州。”


王杰希的尾音咬的死死的。


游戏外传来叶修的声音,“成功,锁定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