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04(喻黄 叶王)

完全在胡扯……


04


“喻文州,你现在有三句话,交代你都做了什么。”


“你想听个高兴的故事,还是倒霉的故事?”夜雨声烦,不,喻文州语气平缓地说。


“好吧,你赢了。”叶修冷笑,靠坐在椅背上。


“选一个。”喻文州不依不饶,安静的声音从王杰希开着的音箱里传来,和几分钟之前黄少天尖亮的声线形成鲜明的对比。


“何不猜一个!你想在夜雨声烦身上复制出一个黄少天来,我猜的对么?”叶修继续冷笑,“你的手段骗骗别人还信,什么时候骗得了哥?”


“少天在哪里?”王杰希问道。


“你们都只关心少天,不关心我么?”


“你是恐怖分子,会丢炸弹么?不信我让周泽楷来崩了你!”叶修胡扯着没正形儿,心头却翻滚着,甚至有些不敢想黄少天到底出了什么情况。


“我们能帮得上什么忙,尽管说。”王杰希和叶修一样,都知道喻文州骨子里硬挺,有事只想自己扛过去。


“既然我们能锁定你,你觉得,我们的能力还不能帮到你么?”


喻文州依然踌躇着,他既然走之前留下线索,就是希望有人能够帮忙,但事到眼前时,他又变得游移不定。


“靠,喻文州你只要不告诉我,你被国安局收编了去当特工,我就都能帮得上你。”


“我要是真当了特工,还能告诉你么?”


三个人听了都开始大笑,喻文州轻叹了一口气,“累了,明天再说。”


“行,也不难为你。”叶修知道他已经撬开了喻文州的防线,紧逼无用,还得慢火细工。


“夜雨声烦就拜托你们了,也不用你们俩一直盯着,只要是熟人就好。”


“成。”


“多谢。”喻文州说着,仿佛从夜雨声烦角色里抽身而去,声音渐渐地隐去了。


王杰希想了想,翻出手机通讯录给徐景熙打了个电话,这种时候,还是治疗更可靠些。


交代好了事情,他和叶修都从电脑前起身离开,来到厨房。“你怎么看?”叶修问。


“很难判断,但至少他和少天都还在。刚才的录音我会发去研究所,做语音和心理状态对应分析。”


“是吗?”叶修瞬间贴身,按住王杰希的头亲在唇上。


“干嘛?”王杰希模模糊糊地说。


“说不定哪天就亲不着了,亲一回赚一回嘛。”


“远点!有时间干正经事,人还没找到呢!”王杰希把人推远,却又觉着有点过意不去,低声嘟囔了一句,“找到他们之后就随你。”


“你说的,不许反悔!”叶修得了天下最大的便宜一般,晃晃悠悠走去料理台边从凉壶里倒了杯水,“喻文州所谓战术师里面最难缠的,所谓手速不行,心思就都花在脑子上。”


“很显然夜雨声烦的账号卡是他在操作,登录地点在俄罗斯,就说明去巴黎报到的人不是他。”


“飞机迫降的军用机场,是不允许私人向外发出任何联络消息的。”


“一种可能性,是他没上那架飞机,而是用了假护照、假身份证,再次出境。”


“没有可能,现在查的严着呢。”


“另一种可能性,是他根本就没出境。”


“我家老头那边的追踪手段你还怀疑?在全球换多少次登陆服务器,都能追出来。”


“那你说怎么解释?”


“他在俄罗斯,但有人把他从军用机场接了出来。”


“谁?谁有这么大的本事?”


“刚才我不是说了?”


“啥?国安局?”


“我不敢肯定,但总觉得有种阴谋的味道。”


“你就是阴谋,少说别人了!”王杰希夺过杯子,仰头喝干了杯中水。


“我说,你干嘛老抢我东西!”叶修晃晃悠悠地往外走,“你记不记得第十二赛季我们击败俄罗斯队神童的之后,从俄罗斯队出来的人找喻文州聊了很久?”


“你想说明什么?”


“阴谋。”叶修晃了晃手臂,“拆穿阴谋最好的办法,就是毫不留情地击碎它!”


王杰希从身后,握住了叶修的手。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