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07(喻黄 叶王 轩策)

本章叶王  小朋友们不要看…… 虽然说了也木用的……


07


夜航班机安静得只有航行声,叶修捧着平板电脑,翻来覆去地看夜雨声烦在欧服的PK录像。王杰希靠在他身边,翻看着自己电脑里几百页的资料,关于获得独立生命的账号卡,关于账号卡、游戏和人的关系。“叶修?”


“嗯?”


“有点累了。”


“累了就睡会儿,到了可没的睡。”


“嗯。”王杰希依然看着他,半眯的眼睛不再看得出明显的大小,“叶修。”


“嗯?”


“太安静了。总想做点不安静的事情。”


“想什么呢?”叶修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在远离地面的高空,这趟前途未卜的旅程,他们一起飞行,却甚至都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回来。“杰希。”


王杰希把披在身上的夹克外套换了个位置,试了试两个人之间的座椅扶手,可以抬起来。“你看你的。”


“哦。”


王杰希俯身在他腿上,头埋在夹克里,叶修的手臂稍稍抬高,眼睛盯在平板屏幕上。


他了解魔术师的匪夷所思,纵容他的出乎意料,但他没有喻文州坚决。他不知道黄少天到底出了什么事情,他和喻文州约定了明天,那么明天,他就要站在他眼前,亲口听他说出答案。


他的拉链被打开,王杰希扯他抬了抬腰,把东西释放出来,随即被含进温热的口腔。叶修想着这样的机会本就不多,此情此景基本再没有下次,王杰希擅长创造回忆,印在肌肤上,刻在骨头上的,所有回忆。


他还在看录像,那是王杰希的游戏,他甚至无权参与。


夹克下,头的位置逐渐升高,上下起伏,流畅而得意。


叶修把平板电脑拿左手握稳,右手伸下去摸摸王杰希的头发,都是汗,潮湿的渗出水来。


“喘得过气来?”他把夹克撩开一丝缝隙来,让空气透进去。


王杰希不答他话,真是魔术师自得其乐的时候。


飞机座椅上狭小的位置,怎样也说不上舒服,但王杰希却不依不饶。


“我收回之前的话了,落地到酒店就让你——”叶修被他逼得想起见好就收的道理,这不上不下地吊着,怎样都难受。


王杰希终于从夹克下面抽出头来,扫了一眼没有巡视的空姐,放心地倒在叶修身上,“手?”


“脏了衣服。”


“纸巾。”


叶修无奈开了包湿纸巾给他。微凉的触感让他自己颤了一下,随即便有手掌的热度。


“叶修,这次回来,我们去搭热气球旅行吧。红橙黄绿的热气球,去美国或者澳大利亚。”


“绕地球一圈了,多累。”叶修堪堪咬着嘴唇,他已经到了要紧的时候,怕是一松口,就要叫出来。


“你想学跳伞么?”


“王杰希,你是想要哥的命么?”


“连命带心,都要。”


“靠!”叶修骂出声来,身体里的东西也溢了出来。他的下巴压着王杰希的头顶,努力控制着身体的颤动。


他解释不清王杰希是如何控制住他的,从何时开始,又会到何时结束。虽然本质上他才是攻,但王杰希在每一次他该出现的时刻,总是毫不吝惜地第一个出场。如游戏里拉着全队给他送材料,如QQ群里第一个打1组二十人团本。


“大眼儿。”这是他才有的昵称,江南口音念出来带着点暖意。


“就好了。”


“你想领证么?”


王杰希还在做最后努力的手停顿了下来,他们之间谈过这个问题,但随后被双方否定了。魔术师和散人都不想被束缚,有心的羁绊,也能远走高飞。


“回头让柳非画一个吧。”柳非业余时间是个不错的画手,也是王叶的坚定支持者。/队长一定不能给叶神翻身的机会啊!/上次见到叶修去找王杰希时,在他们身后喊。


“笔头上占便宜有意义么?”


“有啊!”


叶修被他气得没话说,扯起人来咬在唇上,津液里还残留着自己的味道。


“他们,会找到夜雨声烦吧。”


“一定会的。”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