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08(喻黄 叶王 轩策)

08


君莫笑踏着草尖疾驰,王不留行在他的视线里已化作一个黑点,他想撇撇嘴表示一下不屑,但就算他拥有了独立生命,还是抗拒不了系统脸的呆板设定,这一点,让他相当之不爽。


前方的云头压得很低,似有雷电隐隐在闪烁穿行,君莫笑想起一个叫系统天气预报的插件,能根据玩家身处的不同主城、不同区域报告天气。


他的消息开关开着,夜雨声烦应该可以看到他上线,但并没有联系他。


离线前叶修给徐景熙留言,让他的牧师号看住夜雨声烦,不要远离坐标区。赶过去大概还需要五分钟,但为什么夜雨声烦没有声音?


“看到什么了?”他给王不留行去消息。


“野图BOSS。”


“好个热闹!”全荣耀BOSS最大,当年叶修就被王杰希当荣耀世上最大的BOSS拉全队刷过。


“我去了。”王不留行甩扫把冲了下去,君莫笑已可以看到前方乌泱泱的人群。


“夜雨,给我出来!”千机伞一抖成矛,横扫开路玩家左右躲闪闪开一片。BOSS身边,一剑客正斗得上下翻飞不亦乐乎,头顶的魔道学者熔岩烧瓶丢下火海一片,周围的欧服公会玩家显然还没搞清楚这俩人是怎么冒出来的,呆愣愣不知如何下一步行动。


三人没有组队,君莫笑一个手雷丢过去砸在夜雨声烦脚下,夜雨一咧斜差点被BOSS刺中,“哪个捣乱!”


君莫笑的目标不是BOSS是夜雨声烦,趁他回身浮空技扫过,接着王不留行扫把翻飞,剑客越飞越高——


“仇恨,仇恨还在我身上!”夜雨声烦终于看清了来人是谁,在空中眼瞅着BOSS冲着他追,碾压脚下的一众玩家。


“Who wants boss?” 还好王不留行记得喊一声英语,下面有N个骑士冲出来把BOSS团团围住。夜雨声烦直接被他一扫把拍在了圈外地上。


“你们胡闹什么!”夜雨声烦好不高兴地爬起来,“BOSS啊!”


“现在不是抢BOSS的时候!”君莫笑沉声说,“先把装备换了。”说完他跟王不留行多提交了交易申请。


夜雨声烦愣了一下,看到君莫笑跟王不留行,他的思维一时出现了混乱,记忆里熟悉的东西似乎翻涌上来,混乱得让他不知所措。“等等!叶修?王杰希?”


“君莫笑。”


“王不留行。”


“回来吧,你不是黄少天。就算你的数据库里被人硬灌了黄少天的程序,你也不是黄少天。”


“那我是谁——”


“夜雨声烦。剑圣,夜雨声烦。”


————————


俄罗斯东部某小镇的一套别墅里,喻文州看着屏幕上发生的一切,声音沙哑地对身后的人说,“你达到目的了?可以把少天还给我了。”


“现在还不能。”


“为什么?”


“叶修和王杰希飞到巴黎来见你,你要把戏演完。”


“如果我们三个人见面联手,你还有胜算?”


“当然有,我有黄少天。”


“我可以报警。”


“黄少天又不是国家元首的儿子,我们现在身处的地方正在内乱,难道你对俄罗斯官僚的反应速度有信心?”


“不许伤害他。”


“我的目标是账号卡,对人没兴趣。说来索克萨尔没带出来可惜了,不过不着急,我会一个一个得到它们的。”


“不许伤人。否则我同样可以在角色释放到游戏之前,把卡都毁掉。”


“两败俱伤的事情,何苦来的。” 那人悠悠地燃起一根烟,“我跟叶修斗了这么多年,他有什么死穴,或者说你们这些电竞选手有什么死穴,有哪些我不清楚的?”


“陶轩,你知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身不由己啊!”前嘉世老板掸了掸烟灰,“你去吧,快去快回。我派车送你去圣彼得堡机场。”


——————

陶轩不是终BOSS。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