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12(喻黄 叶王 轩策)

在你的想象里,我在哪里?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在地板上放平自己。他已经坐了很久,终于是累了。脑袋里夜雨声烦在跟君莫笑和王不留行两个战成一团,要对付这两个荣耀世界里的神仙精怪,秒秒钟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累,真累啊!


如果是他来操作夜雨声烦,他现在肯定二话不说撒腿就跑,又不是当初非想见识一下散人,跟这儿眼花缭乱地打个什么劲儿啊!


可惜他现在控制不了夜雨声烦,就算他在他脑袋里打架,他也说了不算。


黄少天想着是不是应该去轮回扫荡一圈核桃,都已经累得眼珠都不会转了,居然还能分心二用,黄少天觉得自己真应该佩服自己。


脑袋里夜雨声烦一个银光落刃没落扎实,王不留行一个熔岩烧瓶就砸在了脚下。


靠,还行不行啊!没见过这么斩尽杀绝的,把哥灭了你们好到荣耀大陆里满世界没人管地逍遥快活去?叶不修王大眼你们俩干嘛呢一个个都不管管自己家的——


“少天,放开。”黄少天仿佛听见有声音传进自己的耳膜。队长?是队长?


“少天,放开夜雨声烦,那样我们才有机会救你。”


是队长吗?


可队长,你要我怎么相信你?


你不是被催眠了吗?你说的哪一句话是真的?哪一句是假的?


……………………


王杰希跟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夜雨声烦挣扎得厉害,禁不住摇头,“想不到少天任性起来,到这种程度。”


“你也做不到吧?”叶修咬着烟嘴,“要是我被关起来,你会干点啥?”


王杰希大小眼一起翻白,明摆着鄙视:“你会被关起来?给你台电脑上荣耀你就乐开花了,哪管外面人的死活!”


“啧啧,看你说的。”


“现在怎么办?”


“魔术师怎么了?什么时候问过我怎么办?从来不都是你决定的么?抢BOSS分材料拉全队欺负我个小散人——”


王杰希转身开始在屋里找扫把。


“账号卡的思维逻辑,和人还是不一样的。君莫笑和王不留行,不可能理解黄少天对喻文州的感情。”叶修吐出烟圈,慢慢地说。


“那,”王杰希试图换一种思维,“他们能理解我们吗?”


叶修皱了皱眉头,这个问题有点太难。在游戏里他可没让君莫笑跟王不留行有任何亲密举动,能算得上合作的,也就一起下个副本,全明星赛团队打打配合,俩人感情发展最好的国际赛,君莫笑干脆没上过场……


“试试……?”叶修也犹豫着。


“也没别的办法了。”王杰希说着退了小号,换上了王不留行的账号卡。


………………


游戏里,王不留行兜转身形,腾空而起。“君笑,老王来了。”


“哦。”君莫笑也收到了叶修的信号,王不留行叫他君笑,这倒是一个有趣的发现。“诶,干什么,你让我干什么?”


君莫笑挣扎着,却拗不过叶修的操作让他强行转身,面对面站到了王不留行跟前。然后只见王不留行的脑袋向他凑了过来——


喂,你们在干什么!君莫笑心里疯狂地OS,你们不是要救黄少天吗?跑来折腾我们干什么!


挣扎着,挣扎着,王不留行抿成两道缝的嘴角就扣在了他嘴上。


靠,作死啊!老子的初吻就给了他啊!老子是斗神啊!每每天追上来的妹子排成排啊,凭什么啊!


好在下一秒钟,王不留行抬起了头。他抬起手背,在嘴上抹了抹,虽然不可能沾上什么东西。


“我明白了。”王不留行说着。


“你明白了?你明白什么了啊!”君莫笑呆愣愣地看着王不留行,忽然又看见也愣在一旁的夜雨声烦,靠,居然还被看了去啊!老子的一世英名全毁在这儿了!


王不留行飘然走到夜雨声烦身边,看着他的眼睛,只说了一句话,“放心睡吧,他在等你。”


夜雨声烦的眼神,瞬时间变了。


……………………


“成功了?”


“貌似?”


“不怕王不留行一个月不理你?”


“王不留行很理智的。看起来你的君莫笑要暴走的样子。”


“切。给哥亲口。”


“一边儿呆着去。唔……叶……修……账号卡还没退……他们,听得见……”


“听听就听听吧,总有一天要面对现实的。”


王杰希“啪”地拍灭了两台笔记本电脑,要王不留行知道他是下面的那个,鄙视他个十年八年的,他死都不会答应……


——————————————————————


话说,王不留行和君莫笑会不会因为主人的上下问题打起来呢……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