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14(喻黄 叶王 轩策)

今天更了两章哦~前面有13


李轩盯着那条任务完成的公告,完成人叫“SUOER”。


吴羽策在他身边冷笑,“真不嫌肉麻的,尤其是想象背后的操作者是谁,我的胃就一阵一阵往上翻。”


“真爱解释不能啊!”李轩笑笑,“可惜当他复制出来一个索克萨尔的时候,索克萨尔已经在继承人手中变得面目全非了。说来你爱上过鬼刻么,身材很不错的啊?”


吴羽策摇了摇头。


“为什么?”


“因为我爱的是你好吗?你非逼我说出来么?!”


“阿策,我牙疼。”


“行了,有消息闪。”


吴羽策提醒他,李轩这才正色,点开消息框。“在的,前辈。”


“看信。”


寄过来的,是一张标记图。李轩的任务目标,并不是找到黄少天的最终位置,那个叶修已经办到了。他的任务目标,是要画出黄少天自退役后在荣耀上的活动路线图。


这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任务,甚至不是一个人从接任务开始做,就能完成的任务。它需要开始于半年前,李轩发出任务时完全觉得自己是在胡闹,或者说仅仅带着万分之一的侥幸心理,没想到真的有人可以做到。


然而,这个人。


索克萨尔的真爱粉。


蓝雨的真爱粉。


即便他的冠军是踩着蓝雨获得的,依然改变不了初心的那份爱。


魏琛退役后,在兴欣公会呆了两年,自觉年龄也不小,身家够丰厚,回老家开了家烤肉店,李轩倒是常扯着虚空的队友过去捧场,侃侃荣耀,都是前尘往事般的感觉。


“我知道那小子的马甲号,每一个,从进训练营前到退役后。”


李轩觉着魏琛的语气好像粉丝说起/我知道他每天几点吃饭几点起床几点上厕所/,就算那都是杂志上写来骗人的。但魏琛不同的是,他是真知道。


“那小子退了之后,把他最后一个马甲号也告诉了我。”


“不是说,少天退役当天下午就失踪了?”


“下午失踪,不是还有中午?”


“好吧。他还跟前辈说什么了吗?”


“他说他要跟喻文州领证,被我臭骂了一顿。然后他就消失了,我开始还以为是被我骂得去悔过自新了呢。昨天你们队的李迅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闹出这么大的事情。早知如此,当年断不能让喻文州进蓝雨。”


“前辈这是说什么气话。”


“你莫怪老夫说气话,这闹不好是要出人命的!”


“刚刚收到消息,少天人还是安全的。”


“人不安全回来,看我不剁了喻文州!”


“前辈,你这浓浓的嫁闺女的心情可怎么说……”


屏幕前的李轩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没想到魏琛那边却沉默了半晌,“我还能做点什么,告诉我。”


“一定。”


李轩默默地关闭了对话框,他不忍心告诉魏琛,黄少天这半年的精神状态受到了严重的干扰,他要这幅追踪图,是为了事后帮他找回记忆的。


虽然现在从叶修那边传回的消息,黄少天和喻文州的人都安全,但在没有最终脱离危险之前,谁都不敢保证万一。


“队长,确定不需要调动其他账号卡去支援吗?”吴羽策不安地问,叶修同样也告诉了他,三张账号卡现在不知所踪。


“调动越多,损失越大。还是想想这周六比赛王不留行万一不能出场,怎么编排才好。”


“叶修的意思,还不准备报告联盟么?”


“按现在的情况,如果有荣耀公司内部的人参与,联盟也不能说是干净的。”


“那我们也不能在这儿干等着。”


“没关系,鬼阵已经布下去了,只待等人,上钩就好。”


————————————————


20章内完结。

评论(1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