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15(喻黄 叶王 轩策)

“叫上士谦,我们去联盟欧洲总部。”叶修抽完了一支烟,下定了决心似的说。他之前一直盯着喻文州留下的纸条上的电话号码——联盟的单线联系人。可在喻文州欺骗过他们一次之后,这个电话号码,还可靠吗?


王杰希打给方士谦。他知道叶修在试图挑战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此情此景,他丝毫也不陌生。


“联盟和荣耀公司,你选择相信联盟么?”放下电话之后,王杰希对叶修说。


“我现在谁都不相信。”叶修抬头看了一眼王杰希的眼神,“对,包括你。”


王杰希抽动了一下嘴角,他也不相信这个人,不然也不会是死盯在他身边。


“叶修,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


“人比卡重要,现在比回忆重要。”


“这样的话,你会给王不留行说么?”


“叶修,我怀疑你参与这件事的目的了。你真的是为了救黄少天么?”


“捎带手吧。”


王杰希决定鄙视他。


叶修站起身,按住王杰希咬上他的唇。


王杰希别头瞄了一眼桌上的时钟,方士谦的车预计二十分钟到楼下。


“吃点东西?下飞机到现在一天了,你还什么都没吃呢。”


叶修猛地把人推到墙上,翻身压住,扯开衣服按进股缝里。


一瞬间王杰希怀疑他会不管不顾地直接进来,但他还是克制住了。


王杰希知道他心里压抑的火,也知道自己刚才劝他的话很残忍,“大眼儿,”他听见叶修在他耳边狠狠地喘着气。


“你想说什么?”


“谢谢你。”


王杰希想说,你有这份良心就好。却也被叶修撞得凌乱,叶修的手往他身前伸,被他按住。“别撩我,时间来不及。”


叶修紧抱着他,胡乱撞了三五分钟,卸了狠劲儿,却也没射出来,只是喘着。


“帮你?”


“算了。”


两个人互相扯上衣服,洗了把脸,方士谦的电话也到了。


………………………………


黄少天。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喻文州,好像不认识一般。


他唤他,他只是扯了扯嘴角。“坐,喝水。”


“少天。”


“我不能没有他。”


“少天,你退役了。”


“你知不知道我和他在一起多久?12年,整整12年。”


“少天。”


黄少天再次陷入了沉默。


喻文州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对,黄少天说的是心底的话,但黄少天从不会把心底的话如此坦白地表达。他的嘴够快,但却从来都是口不对心。


喻文州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看进去黄少天的眼睛。黄少天只是冷冷地看着他。


喻文州全明白了。


“你为什么这么做?你这是在害他!”


“他会赢。我也会赢。”


“发生了什么事?!”陶轩在监视器里发现情形有些不对,匆忙赶过来。


“游戏里的意识是少天!现在少天身体里的,是夜雨声烦!让游戏马上停下来!你们想杀人吗!”


陶轩也愣住了,他们当然不想杀人,可此时此刻游戏也不可能停止,且不说亿万的赌注正在翻滚,就算现在停止,他也不能保证黄少天的意识能完好无损地回到自己的身体里!


“给我台电脑,把我送到赛场里去。”


“你——”陶轩努力想找回自己的思维,“你的手速,进到那种生死赛局里,根本不能活着出来。”


“把我送进去!”喻文州的身体紧绷,双目充血,仿佛下一秒钟,他就能卡死陶轩的脖子,“否则,我要你的命!”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