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18(喻黄 叶王 轩策)


明明是地下赌场,却像股票交易大厅一样挂满电子显示屏的空间里,数不清饥渴的眼睛呆愣愣地看着屏幕上的光影变幻。


一切都超出了他们的预期,超出了他们的设想,他们押下的赌注,完全不会指向这样的结局。


他们看见君莫笑完全无视BOSS的攻击,死死缠住夜雨声烦,招招都在往死里逼。


就算君莫笑和夜雨声烦不是同盟队友,为了能在这一场生死一线的战局里活下来,他们也没有理由互相敌对,生死相搏。


他们的对手难道不是强大的夸张的BOSS?怎么会变成了彼此?


“君莫笑,你想我死?”呼啸震荡的声效中,观战者听不见夜雨声烦在对君莫笑说什么。


“你就不应该进来。”


“没有我,你们两个不足以打赢BOSS。”


“与你无关!”


一颗炮弹擦着两个人头侧砸过来,君莫笑躲都不躲,落花掌直劈夜雨声烦的前心。


“快走,外面有索克萨尔接应你。刚传了消息来,账号卡和人,叶修他们都救完了,你没必要在纠缠在这儿了。黄少天,别说你不甘心什么的,我再说一遍,这不是你的世界,就算你玩了十年荣耀,你也不会彻底明白这个世界的规则。让夜雨声烦进来,记忆共享,无论你发现了什么能赢得战局的方法,他都能帮你做到——如果你真想帮我们,真的还想再见到我们的话!”


龙牙,天击,圆舞棍,接连不断的低级技能,在夜雨声烦身侧围得密不透风。


“你非逼我把话说透么?我知道你舍不得夜雨声烦,但你这么做,把他阻挡在战局之外,是不是也对他太不公平了?”


黄少天一剑荡开,他此时反倒说不出话来,君莫笑戳中了他的心。


“话再说回来,你觉得把夜雨声烦放在你的身体里,他有能力应对人类世界的复杂与诡计么?如果他不能,喻文州和你又怎样能脱身?”


黄少天一怔,夜雨声烦的闪避终于出现了零点几秒的迟钝,君莫笑连续几个武器打制的高阶技能轰下来,抬手天击,一阶的死亡之门在头顶洞开——


——————


喻文州看着眼前的黄少天,看着他脸上诡异的笑容在一瞬间好像消失了,整个人忽然从椅子上瘫倒下来,他慌忙扑上去扶住,“少天,少天?”


“队,队长,抱歉,让你担心了。”


喻文州一瞬间觉得自己也快瘫掉了,半年的寻找,生死一线的紧张,他终于见到完整的、活生生的黄少天回到了他的面前。


但他还要撑住,“陶轩,我们可以走了吧?你知道门外是谁在等我们?等他们冲进来,你的死活,可不在我的保障之列。”


陶轩无奈地摆了摆手,事到如今,他再一次彻底感受到了失控感。


或许,看上去,现在他依然是胜利者。之前他以人操作的账号卡无法进入赌局设定的对战世界为由,逼喻文州释放了索克萨尔,现在夜雨声烦也进入了战局,他已经稳稳把四张账号卡掌握在手中。每多一张账号卡进入战局,赌注就会增加一倍,这是他们,或者说是老板想要看到的发展方向吧。


但他却像失去了所有把握一般。


因为那个人。


因为叶修。


——————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叶修安排的以色列佣兵的接应下,离开了这处无人知晓的秘密基地。


叶修接到电话,长出了一口气。


“剩下的,就看他们的了。”


他的目光也盯着屏幕,君莫笑、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并肩攻击BOSS的场景看起来一点都不赏心悦目。


“没想到,借由副本内外君莫笑和索克萨尔两个死亡之门的对接,居然能让少天和夜雨声烦意识完成交换。”王杰希的悬着的心也稍稍放了下来,


“这是他们的世界。我虽然号称荣耀教科书,其实知道的,不如他们的千分之一。”


“你这会儿倒谦虚上了。”最紧张的时刻仿佛过去,王杰希就有心情开叶修句玩笑。


叶修却依然摇了摇头,“继续抓紧时间查,一定要在战局结束前查出来,黄少天到底在游戏里发现了什么。”


“人已经出来了,不能直接问么?不行把人弄来,我催眠了他问也成。”


“按路程,他能到这里至少需要六七个小时,我怕来不及了。喻文州好不容易把人救出来,又怎么舍得让我逼少天。”


“同步进行吧。李轩已经在游戏里每个黄少天的马甲号停留过的地方都派好了人。”


“在整个荣耀世界炸裂的鬼神盛宴,一定很壮观。”叶修的嘴角,终于隐隐露出了笑容。


——————————


按某人的习惯,其实应该是60集的内容。要在20集里写出来,其实对观众的压力很大…… 但真要拖成60集,一是某人懒写不动,二是太长追起来也很累吧……

总之,最后两集倒计时!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