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夜星 one end (王喻王)

过节了总要有些甜品,接“夜”字系列,前请提要:

https://icypie.lofter.com/post/311f61_166d69b

大致就是王杰希把喻文州带回家了,王杰希的老爸对小喻同学很中意,很想努力促成。

然后十赛季决赛前,喻文州给王杰希打电话,约他到岛上住两天。

一章完,甜而微苦,纯情路线(拍死)

————————————


第十赛季总决赛结束,蓝雨队长和微草队长就一起消失了。


原本夏休期已经开始,各自队里的事情都已安排妥当。


王杰希和喻文州直接在S市搭船上岛,离大陆稍远,新开发的旅游区,不是周末时间,人不算多。两个人下船搭摆渡车到了预订的旅店,拿了房卡关上门背包一扔,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只剩傻乐。


“文州。”


“嗯?”


“过来,亲会儿。”


喻文州走近王杰希,他想着是不是依照两个人的本心,这一礼拜就干脆呆在房间里不出去,没日没夜的……


王杰希只是松松地拥着他,两人站在房间中央,不浅不深地轻咬着对方的唇。


这样完全属于他们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太过难得,禁不住想要创造和衍生出某种仪式感,想要留做永久的纪念。


来S市看总决赛前,王杰希的老爸找他聊过。


/你跟小喻,有多少打算?/


王杰希摇了摇头,/我不敢替他做打算。/


/那你呢?/


/大概不会跟荣耀分开了吧。/


/去国外拿个学历,早做准备。/


/明白。/


王杰希的老爸很少给儿子建议,那是他觉得儿子还没长大,有的是时间自己摸索和判断。但既然儿子已经决定成人,就少不得,再教他一些世俗的规则。


/小喻是个好孩子,别负了他。/


/爸你说的我好像——/


/儿子,你知道生意若想做得长久,必有诚信二字在里面。/


王杰希想要脱口而出的真心话,被老爸轻描淡写地塞回了嘴里。


“文州,我也不知道怎样才算给你承诺。不然我的银行卡都给你?”


“王杰希,你傻了么?”


“没,我又不是叶修,一分钱不给有游戏就能活。”


喻文州抬手推开他,“杰希,不是你想给我承诺,是你想要我的承诺吧。”


王杰希低头,抽了抽嘴角。


“我给不了。”


意料之中。


——————————


下午两个人去泡温泉,蓝天绿树光影婆娑。


喻文州水性好,在温泉池里游来游去。


王杰希泡在池边看着他。


过一会儿累了便见游回来,贴着他的身子靠在一起。


只想现在,不想明天,也好。


如此奢侈地,在温泉里看着天空发呆。


喻文州在水里抓了抓王杰希的手。


两个人便一起发呆到下午四点多,都觉得饿了,方起来到浴室冲了水,换了衣服晃到夜市上吃了海鲜烧烤。


“杰希。”


“嗯?”


“去看星星?”


“好。”


银河星汉,暗夜璀璨。


两个人都不想说话,就肩并肩靠在一处,抬头在茫茫未知的星空。


——————————————


回房间后,两个人倒在两张床上。


王杰希说我想明白了,我不能因为最开始是你追的我,就要求你未来的一切。


“杰希,你过来。”


王杰希没有动。


“要不,我过去。”


喻文州蹭下床,躺到王杰希的身边。


“我想抱着你。”


“抱吧,客气啥。”王杰希挪了个舒服的位置给他抱,他们这样相拥而眠过很多次。


“我喜欢你。”


“知道的。”


“我喜欢你。”


THE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