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尾巴 (刷点君夜 不是CP)

荣耀大陆的大草甸子上,夜雨声烦跟君莫笑躺在草上望天。


“喂,你是莫凡么?怎么不说话?”


“哦。”


“哦什么,生我的气?”君莫笑嘴里咬着根草叶,“我是为你好。”


沉默无声。


“人类世界好玩么?”君莫笑叹了口气,又问道。


“别问我。”


“你的目标,还不如王不留行想成为网际幽灵来的实际。”


“那你的目标又是什么?跟叶修一辈子么?有一天荣耀停服了,你就当一雕像,在他家柜子上摆着?”夜雨声烦终于说了几句话,他的脸上没有表情,依然看不出悲喜。


“你只回答我,人的身体好玩么?”


“不稳定性太强,可控度太低,随时处于电流紊乱状态。”


“啧啧。”


“你嘲笑我。”


君莫笑想想要如何表达自己乐不可支的情绪状态,在草地上打两个滚?


“你可以不回来,我当时又没逼你。当然,你要是不回来,就没机会跟哥亲近了。”


“滚!”


君莫笑当真滚了两个圈。“说说吧,你为什么回来?”


“被喻文州抱着太可怕了。你不知道他盯着我的眼神儿,能把我吃了的样子!”


“啧啧,人类的占有欲啊!还是荣耀世界安全吧!我就说了人类世界不适合你,你非要去试么~”


夜雨声烦又不吭气。他谋划了大半年的这场出逃,骗人骗鬼骗服务器,最后成功占有了黄少天的身体,居然被喻文州一个眼神就吓回来了,红血的眼睛简直变成了死循环的阴影悬在他脑门上。


半晌。


“你怎么知道人是什么样子的?你又没进过人类世界?”


君莫笑想着自己要是能有表情,定是充满了哀婉与叹息。“你知道叶修为什么能扛住那么巨大的诱惑,不把自己的意识送进荣耀世界?你害怕面对的,正是他不忍失去的。”


夜雨声烦冲着天摇了摇头,表示懒得理解。


“你知道为什么10年了,我一直躺在叶修的口袋里,却始终是一张空白的账号卡?”


君莫笑看着头顶的云朵缓缓地在蓝天上移动,却始终没有把话说出口。


“下一次出逃的机会,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夜雨声烦惆怅了半晌,闷闷地说。


“不知道。你们可以去闯荡四海,但我不会离开荣耀。”


人言,君莫笑。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