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细流 01 (叶喻 王乐)

理工科高校设定

叶修:S大物理学院微电子专业 大四

喻文州:S大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 大四

张佳乐:S大机械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大三

王杰希: S大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制药专业 大三

孙哲平:S大机械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大三(休学半年,不然应该读大四了)

黄少天:S大建筑学院城市规划专业 大二

————————————————————————

忘记那些想念,即是你们曾经深爱无常。

张佳乐嘴里吊着草叶,看向夕阳渐落的天空,他的心里涌动着奇怪的情绪,仿佛到了明天早上,太阳就会变成另一个太阳。

“还行不?用到哥怀抱里寻求点安慰?”

“滚!”张佳乐知道叶修陪他是好心,但这人一开口就让人忍不住想抽他。

叶修倒是没介意,“明天就走?”

“嗯。不用想我,用不了多久,我就会回来虐你的!”

“切!”

张佳乐猜叶修想说什么,没想到他真说了句,“没准儿真的会想的。”

他耸耸肩,去香港做交换生的事情,半年前就定了。但他一直拖着,拖到对方学校说再不去就换人了,叶修说你别等了,老孙回来我替你接着他。

“我不是怕他回不来么。”

“他是手伤,又不是植物人了。”叶修表示了一下鄙视,三月的时候他们的团队为了备战全国高校机器人大赛,没日没夜地赶工,孙哲平的手因为疲劳过度,突然不能动了。后来他们拿到了全国冠军,孙哲平办理了休学,回老家疗养,到现在还没回到学校。但这伤应该不至于影响到正常读大学,没必要一休休半年。

“听说他家里想让他直接办出国。”

“那在学校里不是机会更多?他是你们机电的顶尖,和你一样弄个交换生还不容易?就算拿不到交换生,在学校有教授推荐,争取奖学金的机会也更大。他家里是有钱烧的想让他出去读自费么?”

“不太清楚。暑假的时候我说去看他,他死活不让。这学期都开学半个多月了,他还不来报到。”

“没准儿你出去了,他就回来了。”叶修往嘴里塞了一颗咖啡豆,实验室禁烟,团队的人集资给他买了一箱子咖啡豆。

张佳乐愣了一下,咬着嘴唇沉默了半晌,终于什么的没有说。

叶修一定知道些什么,或许孙哲平对他说过。某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尚未开始,就要生生结束。张佳乐觉得心里窝的慌。

“老孙不像我这样没脸没皮,他怕辜负了你。”

“你还有脸说。”

叶修跟建筑系的喻文州是一对儿,但这两个人潇洒已及,不在乎外人眼光,更不谈前途未来。叶修的留美奖学金已经落定,黄少天曾经暗搓搓地问喻文州,你打算怎么办?喻文州只是抬了抬眼皮,“麻省而已么。”

以话痨著称的黄少天硬生生的一天没说话,这话传出去,学校论坛上还不得喷个三天三夜。

“放下吧。回头还是好哥们。”叶修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肯定会难过一阵儿,过去就好了。”

“我倒想听听你被文州虐过多少回了。”

“不计其数,心口上刀痕纵横啊!”叶修哈哈一笑,显然不想再聊这个话题,“听说这次跟你一起过去的,还有个生物系的?”

“嗯,叫王杰希。”

“哦?是上次辩论赛他把你欺负的很惨的那小子?”

“啧啧,都怪那缺德辩题,什么,这是他活到21岁就战斗了21年的辩题好伐~!”

“哈哈哈!”叶修忍不住笑得肚子都疼,“那是因为哥忙实验没闲心去掺和,不然有你们嚣张的!行了行了,赶快回去收拾东西吧。对人家好点别借机会公报私仇啊!”

张佳乐想再骂他一句“滚”,叶修已经溜下了楼道,背后宿舍里喧闹声,又回到了耳膜。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