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枫叶 (韩叶 张喻张 肖乐 林方) 01

民国黑帮点文 霸图四虎 

坑越来越多了,挖到哪儿算哪儿。。。

张新杰有一套复杂的计算程序,决定他出现在喻文州奇货可居的店里的时间,以使这不确定的时间,在他严谨的日程表中丝毫不见突兀。

不过用喻文州的话来说,他其实就是为想来就来找个借口,说服自己罢了。
霸图有一条颠扑不破的帮规,不能跟帮里的人搞,一旦有了苗头,其中一人必然离开,不管身份地位如何。帮里可以出钱打点外面的生意,但决不能再参与帮内事物。

这条规矩,是帮主韩文清亲自定的,谁敢违背,会直接被驱逐到地球另一边。

帮里有传言,说帮主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叶秋,是不是这条规矩的源头,总之都是传说,新人已经完全没人见过叶秋,种种横扫大陆的事迹,都当传奇故事讲而已。

张新杰今天来找喻文州,就是想说叶秋的。

他拇指食指捏起盖碗,品了一口鹅黄瓷盅里的鸽子汤,喻文州点了点筷子,“你说叶秋回来了?”

“王杰希的消息,料不会错。”

“呵。”喻文州笑了一声,不置可否。“你们当他是敌是友,需要我做什么?”
“还要听帮主的意思。”

“叶秋所到之处,必然血雨腥风。他既然敢回来,所图定是不小。”

“我想你先见他。”

“这个是你求我,不是霸图求我?”

“是。”

“那你必想好拿什么来偿了。”喻文州用的肯定语气,而不是询问。他了解张新杰,他们在一起已经四年多,彼此心里的算计早已经掏空了花样。

张新杰看了看灯,也看了看床。
他和喻文州在一起,多数是他为主,偶有事情求到喻文州,便饶过一两回。喻文州也不贪,毕竟彼此喜欢的位置和情状各不相同,各有手段,各得意趣。
“我让少天去打个前站。”喻文州说。

“其实你比我,甚至比王杰希更早得到消息的吧?”

“呵呵。”

明知是圈套,还不得不跳。张新杰心头暗有不爽,但也是早就料到的结果。而如果他今天不来,喻文州绝不会跟他说,那不是喻文州的义务。

桌上不多的食盘吃了干净,喻文州叫人撤掉,换上茶来。“你今晚走么?”
张新杰抬眼看他。

“我是想只收利钱,还是连本带利一起收了。”

“明早去租界见洋人。”

“行,不会在能看见的地方留下痕迹的。”

张新杰扯起嘴角,“我去让白言飞捎点东西明早过来。”

计划之外,贪了的人是张新杰。

叶秋回来了,有那么可怕么?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