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枫叶 (韩叶 张喻张 肖乐 林方) 02

第二天黄少天回来,递给喻文州一个白麻纸的信封。


“跟下诏书似的。”喻文州冷笑,拆开信封上的红章封印,看见上面只鬼画符似的写了两个字——千机。“原来是为了那件东西回来的。”


“怎么说?”黄少天跟随他多年,喻文州知道的事情,多半不瞒他。


“还好。他是为东西来的,不是为人。去安排车,我去见他一下吧。”


“他说他停脚的地方不定,如果有话要传给他,可以把信放在一家叫兴欣的茶楼上,交给叫陈果的老板娘。”


喻文州眉头微蹙,想了想,从桌案上拿起一支墨水笔来,在白纸上也写下两个字:小叔。


折起来递给黄少天,“送去吧。”


“什么意思?”黄少天直挠头,“不是说要见他?”


“你送去,他自然会来见我。”


黄少天摇摇头,喻文州打机锋,有时他看得懂,有时看不懂,尤其对方又是叶秋那个七心八窍的人物,完全不在正常人理解范围之内。


他接了信,准备出门,喻文州却又叫住他,“叶秋现在,是何种情形?”


“老样子。但沐橙好像没和他在一起,我问他,他说在法国没回来。”


“你信吗?”喻文州的指尖在青瓷茶杯的杯沿上旋来转去,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笑容。


“他的话,有哪句是真的!”黄少天撇撇嘴,表示他对心脏早就习惯了。


“我是说真的,你信了么?”喻文州又重复了一遍,眼神飘忽,望向窗外。


“你的意思是,就算叶秋不让苏沐橙回来,她也会想办法跟回来是吧?”黄少天同样了解叶秋,知道他和苏沐橙不是兄妹胜似兄妹的关系。


“派人盯紧兴欣茶楼的老板娘。”


“好。”


喻文州抬抬手,看着黄少天去了,自己才放下茶杯踱到窗前,轻声唤道:“景熙?”


“在。”


“张新杰去了法租界?”


“是。”


“出来了吗?”


“没,据说洋人留了晚上的酒会。”


“照他的习惯,下午一定会出来一趟。不会放着霸图的事情不打理在那边干耗时间。你让郑轩拿我的帖子,送去烟雨楼,说我约楚小姐去酒会。”


“知道了。洋人那边是不是需要知会一声儿?”


“我下午会过去,店里你照应好了。”


“知道了。”


喻文州又在窗前伫了半晌,细细思虑了一些事情,方才换衣,叫人安排车出门。


有一种感觉已从他的心头缓缓升起,这次回来的苏沐橙,必定不一样了。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