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李子 01 (林喻林)

霸图对蓝雨的主场比赛结束,林敬言跟张新杰打了个招呼,等人流散了,独自晃到蓝雨下榻的酒店。


走廊里地毯厚得踩上去悄无声息,林敬言走到门前,屈起指节轻叩,隔了两秒钟,里面的人拉开门,他侧身闪了进去。


桌上的台灯开着,放着笔记本电脑和本子。


“还在刻苦?”


“嗯,就完了。你先洗澡?”


“哦。”林敬言回答得不情不愿,他看着喻文州,私下看还是和赛场上不一样,即便是同样的温和,却总有着不同的味道。


喻文州略略低头,斜靠在玄关走廊的储物架上,“先去,出来聊。”


林敬言身体微微靠近,看着他欲拒还迎的姿态,想着刚才的胜负。


“让一让,我先把鞋换了。”


喻文州无声地让开,转身走回桌前,林敬言看着他安静的背影,想起一个形容词,斯文败类。


好像有黑用这个词说过他,谁让他玩的角色是流氓呢。


等他出来,喻文州已经把桌面收拾干净,电脑也关了。林敬言想这应该是一种好习惯,还是为了清空战场?


“你洗?”


“嗯。”


他看着喻文州套在白色宾馆拖鞋里露出一点点头的脚趾,脑子里闪一些画面。


“快点。”


“好。”


电视里正在回放赛后采访,林敬言喜欢听喻文州说话,跟张新杰逻辑自成体系的精密发言不同,喻文州每次说话的语调不高,却好像切割术一样精准,每每把记者批驳的无话可说,看的林敬言也心头暗爽。


“前辈今天打得不错。”


喻文州从浴室里出来,穿着自己半旧的棉T恤。


“还好。你明天不走?”


“明天飞B市,有个访谈要录。”


“辛苦。”


“还好。小卢有少天带,队里其他人都挺放心的。”


林敬言点了点头,他想这大概就是冠军队和其他队伍的区别,放心。


“前辈在霸图还适应?”喻文州去旅行箱里找东西,一会儿递给林敬言一罐腌李子。“家里做的,带不了太多。”


林敬言的心稀里哗啦地化成片片。


他跟喻文州,要说有多熟悉,也算不上。


都是/曾经是战队队长,都是/曾经是全明星,见面和聊的机会总会有。喻文州好脾气,但并不是主动与人亲近的那种,不像轮回的江波涛,自动把人勾笼在身边。喻文州可以让你靠近,却永远会和人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那种距离感甚至比张新杰还不可打破。


“前辈?”林敬言走了神儿,听见喻文州叫他。


“叫名字吧。”


“还是不习惯呢。”


“文州。”


喻文州耳根红了。


这是非常有趣的发现,林敬言勾了勾嘴角。


喻文州眼帘低垂,“还是叫前辈吧。”


林敬言只得妥协,他放下装李子的玻璃罐,走到喻文州的身后,把人拉进怀里,从下颌吻过去。


他的动作有些霸道,喻文州挣扎了一下,“别动”,他说。


蓝雨的喻文州,霸图的林敬言,从此时开始,消失。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