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椰壳 07 END(叶喻叶)

本章含叶喻。某人的文,怎么可能不逆……


————————————————


很多年后,喻文州在接受采访时说,叶修在感情问题上挺白痴的。


记者问为什么。


喻文州喝了口奶茶,说:他以为我不爱他。


…………………………………


喻文州躺在叶修身边望天。


他们之间就像空气,太习惯。


不亲密,不疏离,只把彼此的牵连深深地扎在心底,拔出时,带着血,带着疼。


不知道谁摸摸索索地去抓对方的手,抓过,又放开。


叶修点着了烟,塞了一根在喻文州手里。


他眯起眼睛,说起了他的新文的设定。


“我们是竞争对手了,你还告诉我?”


“开了几十个脑洞,你知道我会写哪一个?”


“哪一个?”


“就这个吧。”叶修的手伸向天空,指着一片飘过的云朵,“你看,它像什么?”


像一朵花,像一卷棉,“像一个坑。”


叶修大笑,突然掐灭了烟,反身压死喻文州,凶猛地吻。


他们之间,依然不存在温柔。


喻文州在他进入身体时皱紧了眉头,两只带着椰壳手串的手十指交缠,紧扣在一起。


“完了,我们两个都带着一身伤回去,要被少天笑话了。”喻文州后背蹭在草丛里吃痛,叶修裹着他的腰,翻身让他坐在上面。


“你的伤还没好。”


“不疼。”


看着你,就不疼了。


……………………………………………


回国后,叶修用老账号发表了一篇声明,关于新作的出版,关于独立创建工作室。 


粉丝浪潮迭起,新作问世后不乏关于第二男主角海文卿与霸图文化理事韩文清关系的猜测。


为此,叶修接到了霸图执行总监张新杰的致电问候。


叶修一笑了之。


他把喻文州的房子换成了他的名字,美其名曰在哥的地盘住别人的房子我有病么。


叶秋说,我哥居然也有了个家。


但有时叶秋不想回家想在他这里混,却每每被骂回去。


万一被认错了人,可是一件严重的事。


叶修阖起眼皮,赤果的肌肤上,有温热的手滑过。


THE END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