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藤 01 修仙 混战 (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抬头看清CP再往下走


——————————————————————


李轩来到雨地的时候,喻文州已经闭关了十三个甲子。


他迈步走进那一方石岩,门外值守的弟子拦了他一下,“鬼王大人,尊主尚未出关——”


忽忽然虚空中黑气盘旋,喻文州的声音从深处传来,“请他进来。”


李轩抬脚跨入,黑气消失不见。


弟子愣住,冥主明明闭的是不动关,五感尽绝直至破关之日,如何会知道鬼王的到来?


李轩走了几步,便适应了黑漆漆的光线。


“怎么就来了?”他听见里面问。


“突然灵犀一现。”


喻文州的笑声传来,人都来了,所感必有相同。


“你到底有没有老老实实闭关?”李轩问着,人已来到近前。


“没有。”喻文州回答的老实,“去界外转了一圈。想着你该来了,就回来了。”


“人人都求飞仙,你这早就飞了的,还老回来赖着。”李轩说着,感觉到喻文州白了他一眼。


李轩打了个哆嗦,他是那个已成仙身,却走不得的。


大概是因为仙天没有香火供养吧,李轩试着去溜达了一趟,但元气骤然衰减,不得已,就又回来了。


但他在飞仙前已经把鬼王金印交给了吴羽策,这再回来,也不好说把印再要过来,只得呵呵一笑,挂了个虚名,称人间还有领悟未完的天机,开一方化界,一边带徒弟,一边研究鬼身飞升之事,毕竟这不止关乎他一人的利益。


在他之前,鬼身飞升的大修有过,可从来没有回来的。


在他之后,包括吴羽策在内,还都堪堪差那么一步。


于是李轩觉得很寂寞,于是他跑来找喻文州。


喻文州不是鬼身,但也是阴身,至少会有些办法吧?


十三个甲子前,在冥主的大堂上,喻文州笑得温婉暧昧,/我怎么会知道?我不需要为这个烦恼呀~/


当时,他才知道喻文州悄无声息地已领仙机。


这也算怪事,难道不是么?


飞仙渡劫,天地元气涌动,想天下修家不知道,不可能!想不飞走,不可能!飞走了又掉回来,其实也不大可能……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么?


喻文州是那个不走的,他是那个走不了的。


/想让我帮你查,之前的鬼身修家是如何飞升的?/喻文州眯着眼睛,手指骨节敲打着鬼脸桌面,/报酬是什么?/


/我现已不掌金印,做不了鬼界的主,只能做自己的主。我身上有什么,你想要的尽管拿去。/


李轩本想着,与飞仙相比,凡间修炼的宝贝也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却不想喻文州张开眼睛,特别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是吗?那要你好了。/



评论(8)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