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藤 08 修仙 混战 (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叶修咬着烟袋嘴儿,因为王杰希跟黄少天,张佳乐跟吴羽策两边都闹起来了,所以他挺开心的。


伍晨给他搭了把手,他从山石上跳下来。


“老伍啊,差不多到年头了,也该想想你的事了。”


“我并非天赋异禀,这些年能在叶神身边,已经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登仙之路,谁也帮不了,即便是我,也不能违改天命。”


“等你升仙之时,我便去轮回吧。”


叶修少有地叹了口气,有些事做得,有些事便做不得。


“你现在就去轮回之地,帮我找一下红袍大判周泽楷。”


“叶神是要捎书过去,让判官给我个好去处么?据说轮回那里是六亲不认,说不得一分情面的。”


“那倒也不见得,因为他们还欠着我的人情。”


伍晨笑笑,他心里清楚,叶修让他去,肯定不是专程为了他,不过去打个照面混个脸儿熟,以后行事必有方便。


“魏琛诈死之事,我已查得有些眉目。这件事便关系到,修行已满之人,是不是能躲过天劫之说。可能按常理,所有人都觉得,我早该升仙了。可我偏偏还在生界,这在别人眼里,或许也是件怪事。”


叶修深吸两口,抽干了一袋烟。


“这生界还有两个当走却没走之人,一个是王杰希,一个是喻文州。”


“韩文清不也是么?”


“韩文清不同,他为了霸图,已彻底掐断了自己的升仙之路。喻文州是已成仙身,王杰希是不管轮回怎么转,总能转回本源的身体内。你说,王杰希跟周泽楷是不是有一腿?冲他喜欢黄少天来说,他应该对周泽楷这种鲜肉一般的也有兴趣。”


“您嘴下留德,小心王杰希给您下药。”


叶修浑不在意,只当胡扯。“我不走,只为查天劫一事。又或者说我不走,也是从假天劫发生时,领悟到了一些东西。”


伍晨听叶修说着,多多少少明白了叶修的意思,如果能找到假天劫,或许也可以保住自己不入轮回。但叶修不说破,也就是不想给他过大的期待。


这些年,叶修为他做过的事情,都藏在他心里。


或许叶修只是为了弥补当年没能救下苏沐秋的遗憾,但他和苏沐秋怎能相比呢?


“需要我到轮回查一下,苏沐秋现在在哪里吗?”


“不用了,不管变成什么,他都有办法好好活下去。”


“那您是让我去——”


“去查魏琛。他能骗得过天劫,但不可能骗得过轮回。轮回这么多年想必也在找他,把线索给轮回,把他逼出来。”


“是。”


“我闭一会儿关,你回来时再叫我。其他人简单交代一下就好了。”


叶修慢慢地说完,一抬手,化作了一片云烟。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