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藤 13(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喻文州,很严肃认真地跟黄少天聊啊聊啊聊。

宗旨是即便你真的想跟王杰希怎么着了,也得想着把他带天上不,不能惦记着跟他在地上混啊。

修仙,是要有追求的。

“文州,我认识你五千年,第一次发现你比我话还多。”黄少天抱着盘子,一会儿换个姿势,省着血脉流畅不通。“你说了这么半天,想不想听我说一句?

我不想走的真正原因到底是啥?”

“因为我没走。”喻文州叹了口气,他心里一清二楚。

“也因为老师没走,他还活着。你没升仙,不也因为这件事。所以你有什么资格好说我?”

“盘子给我看看。”喻文州伸手。

“哦。”黄少天递给他,

却没想一脱手,盘子直往石面上坠去。

喻文州一道气息飘过,想拖住盘子,却未想下落劲道之大,竟似有千斤之力。

何人敢在蓝溪阁的内坛重地如此闹鬼?

还敢独挑喻文州?旁边还有黄少天!

“下面来的!”

喻文州浑然变阵,脚下升起幽魂缠绕;黄少天顾不得其他,先抱了盘子,凌空翻滚,盘子收入乾坤袋,回手一剑劈下——

人影“倏”地不见了。

“两个人,一个刺客,一个斗者。”

“轮回之地的人,为何也要抢盘子?他们不是向来不干涉生死两界么?”

“除非,有人撩拨他们。”

“谁?”

“还能有谁。”喻文州脚下落实,又多加了几重禁制。“这世上难斗的人很多,但唯一难斗的只有一个——”

“你是说,叶修?”黄少天皱起眉头,“叶修撩拨轮回找我们的麻烦,又有什么好处?”

“谁知道呢。盘子是他送来的,轮回的人也是他引来的,”喻文州闭了下眼睛,“他现在自己又闭关了。倒是闹哪样呢?”

……………………………………………………

伍晨在判官府的后堂,他并不知道叶修的印信里写了什么。

周泽楷若有所思,沉默不语。

但伍晨知道,这位近千年独一无二的红袍大判,不管什么场合,都很难说出一个字来。

他只能转向方明华,“大判可有回信儿?”

“钱。”周泽楷还真的说出一个字儿来。

“钱?”伍晨想想兴欣什么都缺,钱是最缺的。

“大判已经说了。你照这个回叶神就好。”

“哈?”

伍晨一头雾水,周泽楷却已消融了身形,忙去了。

“叶神在印信里,写了魏前辈的事情。魏前辈和轮回的一桩公案,有两千万的香火钱,如果兴欣愿意出,轮回就把魏前辈找回来。”方明华向他解释。

伍晨苦笑,“兴欣肯定是没有这两千万的。”

“你不必断定,如此回叶神便是。叶神朋友众多,借一借总会有的。”

“呵呵。”难道去找霸图借么?伍晨干笑着起身,虽然他依然不知道叶修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但他也不必知道。

任务完成了,他就可以回去了而已。

于是深施一礼起身告辞,方明华送至府外,转身雾锁迷楼。伍晨抖了抖袖子,却发现袖口上挂了个香囊,还附了张字条,“烦请转交唐柔姑娘——杜明。”

想一想,真是惆怅。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