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original 02 (王喻王)

胡扯及秋葵……

前文链接:01

————————————————————


“什么时候开始的?”王杰希咬着喻文州的耳朵,听着他在自己身下喘。


喻文州要命的地方在王杰希手里握着,眼前一片水雾迷蒙,听到问话,身体骤然紧张,瞬间就又放弃了。


“第三赛季。”


“哦,”那正是魔术师横空出世,锋芒无限的时候。“可你失约了。”


“嗯。”第二赛季总决赛的观众席上,喻文州与王杰希第一次见面,约定第三赛季场上见。但喻文州直到第四赛季,才和黄少天一起出道,成为黄金一代。


“失了我的约,又从我手里抢了冠军……”王杰希手速放慢,喻文州有些恼,目光重新聚焦。


王杰希感到一点办法都没有,他已经当了四年队长,连最傲娇的方士谦都乖乖扶他袖子。


可明明也是队长的喻文州……


又不是真怪你。


喻文州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却挣扎着伸出一只手去,拉开床头柜抓了一把,塞了东西在王杰希手里。


“你,预谋这么久……”


“你不是要补偿?”


王杰希抬起身,亲了亲喻文州的额头。


这件事要慎重。


那不再是简单地滚一滚的关系,意味着更深刻的身体交融。


“文州,我还没想好。”


“下次,那可能就没下次了。”喻文州赌气地看着天花板,当这种决心是很容易下的么?


“下次,等我想好了,去G市找你。”


回到自己的大本营,怎么还会便宜你!


喻文州舔了舔嘴唇,他不敢问王杰希的心思,他猜着王杰希对他有些意思,今天借着点儿酒劲儿胡闹,终归没有被完全拒绝,但那真的代表王杰希倾心于他,会只属于他一个人吗?


他想说你不用迁就我。


却又舍不得独占这个人的感觉,哪怕只是今天晚上。


喻文州,你真是没救了。


想着便身子又往王杰希身上靠了靠,不抱白不抱。


后来,喻文州不太想回忆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虽然没做什么实质性的事情,却觉得只要想起来,就想下个屏蔽把自己罩里面。


第七赛季蓝雨食堂的菜谱里,固定增加了白灼秋葵。


喻文州逼着全队人管这道菜叫白灼魔术师,遭到了一致抗议及黄少天的拒食。


只有他一个人每天中午自己吃掉一整盘。


/队长这对微草是多大的仇啊!/徐景熙身为一个治疗,偶尔不忍心陪队长吃几口,戳着盘子里圆溜溜滑溜溜的小白秋葵籽,怨念十足地想。


喻文州翻开小笔记本,点给他看,上面写着:秋葵含有维生素A,有益于视网膜健康、维护视力,并可消除疲劳、迅速恢复体力。


“你看,很适合队员们吃吧?”


“是,是。”但也不用天天吃吧……


当然,关于秋葵的效用,喻文州还有一条没写进去:秋葵含有特殊的具有药效的成分,能强肾补虚,是一种适宜的营养保健蔬菜,享有“植物X哥”之美誉。


直到常规赛蓝雨主场,击败了来访的微草。


赛后握手的时候,喻文州握着王杰希的手,贴着他的耳朵说,“王队想好了么?”


当晚发生了什么,王杰希后来也不想回忆。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