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捉手 引子 (喻肖喻 许斌X袁柏清)

喻文州坐在医院的沙发上,看着表情严肃的肖时钦,语气淡然地对他说,“放弃吧,用基因改造剂来提高神经反射速度,不在我的可接受范围内。或者说,我根本就没打算提升什么反射速度。”


“但你要去前线的。”肖时钦的手里转着一支舌压板,让人完全感觉不出他其实是这片大陆上最顶尖的神经外科医生。“你可以不接受这项任务,没人逼你。”


“你为什么觉得我一定会出问题?”


“你要面对的不是人类。在你眨眼的瞬间,它已经掐住了你的脖子。”


“掐住脖子,不代表我就死掉了。”


“你觉得你会离死多远?万分之一毫秒?”


“你做过多少例改造手术?他们最后都活下来了吗?”


肖时钦无话可说。


“我们总得做点不一样的事情。它们的存在超出了人类目前为止对世界理解的常识,这也是军部需要我这个通灵师的原因。”


“你好意思说自己是通灵师?”


“他们喜欢这样叫嘛。”喻文州笑笑,他的办公室在这所医院的精神科,但办公地点却经常在诸多灵异事件的发生地。“如果你相信信息在我们的大脑和神经系统中,是通过生物电传导的,那就没有理由不相信,它也会发生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比如过去和未来。”


“我不是科幻作家。”


“但它就发生在你的眼前,时间和空间一样,不过是宇宙赖以存在的一个维度之一。”


“不要试图把话题扯远。”肖时钦绷紧了脑袋里的弦,跟喻文州说话,总会不自觉地被他牵着鼻子走。


“不要试图说服我,事实是,你说不过我。”


“你不接受神经改造,我就不能在这个本子上给你盖章,你就不能去执行任务。我说清楚了吗?”


“那,我能不能贿赂一下你?”


“什么意思?”肖时钦盯着喻文州,看着他眼中的笑意越来越明显……


………………


“居然跟我玩这招!”肖时钦扶着在他身上扭动的喻文州,对方的汗水顺着下颌,滴答在他光果的胸口。


“你也想要,不是么?催眠术对心甘情愿接受的人效果更好。”


“我想要你,和贿赂无关,和盖章更无关。不管怎么说,我不能这样放你去前线。”


“这说明,你爱我?”喻文州俯下身,索了一个汁液淋漓的吻。


“别去了。”肖时钦叹了一口气。


“我会回来的。”


………………


第二天,喻文州没有拿到肖时钦的盖章证明,却拿着军部的特批文件,搭上了去往未知之地的飞机。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