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藤 番外 (轩喻轩)

主CP需要福利

————————————————————


李轩躺在喻文州的袍子里,宇宙遑遑,墨黑中透着光亮。


喻文州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吓死我了,还以为真没了。”


“你是心疼我呢,还是心疼花栗鼠么?”李轩嘴刁,心里却一点都不想知道答案。


果然,喻文州摆出穿越了千万光年的微笑,“你说呢?”


李轩把脸埋进柔软的植绒,嘟囔了一句,“别闹。”


他是闹不动了,当了十三个甲子的,把自己的分身都卖出去。到头来,又有什么好处?他真是悔不该当初被张新杰诱导……


“喻文州,你给我交代句实话,你当初,是为了限制叶修他们吗?你限制叶修,干嘛不让我升仙啊!我老老实实地做鬼又没招惹你个创世大神……”


喻文州的手在他心口摸来摸去,摸得他焦躁万分,一骨碌翻身做起来,把花栗鼠拍到喻文州手里,“拿去!”


“我说,我一直都想把你从王杰希手里抢过来,你信么?”喻文州捧着花栗鼠,指尖轻轻地梳理着头顶上米黄棕褐相间的短毛,“你单恋他那么久,也没个结果。”


“我喜欢王杰希,妨碍到你了?”李轩已被堪破了心底上藏了几千年的秘密,索性矜持也不要了。


“叶修,王杰希,他们升仙之后,必然成为我最大的对手。”喻文州眼眉低垂,神色淡然。“算了,其实我早明白,阻止得了他们一时,阻止不了永远。只是想让事情发生的过程,变得有趣一些呢~”


李轩端坐看天,神的世界,他放弃理解。


“你真喜欢王杰希?”


李轩点头。


“但王杰希不喜欢任何人。他要堪生死劫,不能喜欢任何人。”


“和你有什么关系?”


“我喜欢你。”


李轩回过头,用一种近乎看白痴的眼神看着喻文州。“你这话也和我没什么关系吧?”


喻文州竟然叹了一口气,“当然有,不然我为什么和你在一起十三个甲子。”


花栗鼠在喻文州掌心里转来转去,顺着他的袖子跑到肩膀上,回头用一种特别纯情的眼神看着李轩。


李轩在心里恨得咬牙切齿,这货真的是自己的分身么?


“你听了张新杰的话,据说是为了三界的秩序与未来,把自己送到我身边。却又不放心张新杰和霸图,让吴羽策去绑住张佳乐。这份良苦用心,这个世界上鬼界的后辈,会千万年记得的。”


“最好他们什么都不记得。”李轩摇摇头,“你不打算毁了这糟心的世界么?”


“毁了干嘛?叶修跟王杰希这些妖孽走了,没人惦记打破世界平衡的事儿,还能好好地转个千百万年呢。”


“那这意思还是,我白折腾了?”


“怎么是白折腾了?你不是成功升仙了。”


“是么?”李轩看看自己,又看看花栗鼠,一点真实感都没有。


“你还喜欢王杰希么?”


“喻文州你什么意思?”


“你在幻境中,想象着被他注视着被我上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你——”李轩心里想说你好歹是个神仙注意用词,可却改变不了那一刻自己被窥探心机的事实。


“哪个更有快感,被他看还是被我——”


“别闹……”


喻文州把花栗鼠递回给李轩,“你知道的,这么多年,我什么都没有做。”


李轩知道,在花栗鼠交回到他手里的瞬间他就知道。那他心中的幻像,又是从何而来呢?


“现在,没人看了吧?”他扯了扯自己的鬼袍领子。


喻文州低头,咬住了他的唇。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