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捉手 05 (肖喻肖 许斌X袁柏清)

喻文州拿着中性笔,戳着桌面上画了很多个圈圈和线条的白纸。


刚到前线一天就发生了出乎常态的情况,显得有点信息量过大。他开始怀疑叶修非要让他来前线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搞清楚那东西的真相。


二十年,对峙和消耗二十年。军部真的没有打击力量,直接消灭么?


还是说,叶修根本就是知道什么。


他抓起手边的电话,抬起,又放下。


胸口的呼叫器亮起灯,是李轩。


“还没睡?”


“我来找你。”


“哦。”


喻文州关了通讯中心的灯,他的宿舍在走廊尽头,李轩的脚步轻得像只猫,走在他身后,险些没察觉。


“深夜到访,不怕人误会?”


喻文州扭开宿舍的门,让李轩进来。


“我倒是每天盼着楚云秀编排我呢。”李轩笑着,眉眼微微上翘,“刚去了袁柏清那儿。”


“哦?”


“我让他把王杰希给的那箱药给大家分分,他说那药只有你能用。王杰希对你够奢侈,给我们恨不得都是按毫升,到你这儿直接一箱。”


“你羡慕嫉妒恨么?”


“你知道的。”


喻文州也露出笑意,“说正事,看到什么?”


“许斌桌上的台灯座下面,扣着一小块金属片,应该不是前线基地的产物。”


“灯下黑么?”喻文州没问李轩怎么到人家房里晃一圈,就能发现灯座底下的不同寻常。虚空是他在三支分队里,选择依靠的一支,因为他们的任务单纯而明确,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现在你相信我了?”


“不相信。”


喻文州无奈地摇头。“那你急着来告诉我做什么?”并不是他让李轩去查许斌的,也不是他让李轩后半夜还来在找他。


“我在基地呆了四年了,也想早点回家见太阳。”


“我在猜测一些东西,但还不能告诉你。”喻文州回望向李轩,看他眼角眉梢间的英气,回溯他刚来到时的样子。


李轩点点头,“如果你能跟王杰希或军部说上话,帮我们多要点药吧。”


“我尽力。”喻文州没有把话说满,毕竟他也不是决策者。


李轩走了之后,他坐在床头,从衬衫口袋里摸出两个锡箔密封的小包。


药。


临出发前,叶修塞进他手里的。


/我可不是让你冒险去的。/


不是来冒险的,不采取毁灭性军事行动。


能说明两件事。


有熟人,有利益。


他打开电脑,给楚云秀发了封邮件,要求查阅前线所有的死亡记录。


然后,洗脸,刷牙,泡脚,睡觉。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