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捉手 06 (肖喻肖 许斌X袁柏清)

CP感太淡薄了……


————————————————————————


第二天天亮得很早。虽然雾气迷蒙的天空,依然看不到太阳。


军部来接刘小别的飞机到了。喻文州整束精神,发现走下飞机的人是黄少天。


“怎么是你来?”


黄少天吹了声口哨。他身后跟着的是医疗官徐景熙和驾驶员宋晓。他挥了挥手,由着两个人去接刘小别的担架,自己走过来揽了喻文州的肩膀到一边,“是不是想我了?”


喻文州嘴角扯出一分笑容。他需要黄少天,叶修就给他派来了黄少天,这个人远隔千里之外,也能把人的心思算得准准的。


“留下来陪我?”


“嘿,不好吧。我听说你和肖时钦……”


“谁让我在你身边这么多年,你一直不下手呢?”


“好了好了。”黄少天拍拍他的后背,他知道喻文州也是开玩笑,他们太熟,熟的都知道彼此脚底板长没长痦子。“肖时钦把你的猜测汇报了军部。但其实我心里一直在怀疑一件事。”


“我申请了调阅前线所有的死亡记录。”


“去看吧。”


“等等,你的外派函,不然楚云秀不会让你进监控室的。”


“那我进喻医生的宿舍行不行呢?”


黄少天还没有申请外派函,一切要看进展情况,然后看他有没有必要留下。喻文州清楚,军部没有把精锐战力布置在这里,这是在顾忌什么?


黄少天在喻文州宿舍里,趴在桌子上和他一起看邮件,“这里,有个十九人的团灭记录。”


“你也想到了?”喻文州抬起头看着他。


黄少天紧皱着眉头,“我想到雾里看看。”


“还是太莽撞了。你接受神经改造了?”


黄少天耸了耸肩。


“我陪你一起去。”


这份冒险有点托大。喻文州想了想,还是按下了黄少天的手,“你最好还是回去问问叶修。虽然我们蓝雨的事情,并不想让外人插手,但我们的核心目的,还是想救人。”


“那你也别自己到前面去,我怕你会忍不住。”


………………


喻文州和黄少天回到走廊里时,迎面遇到了楚云秀。这是他第一次在基地里见到楚云秀,甚至在他昨天早上报到时,也只是李轩接待,这个女人并未露面。


“黄少校这是要来给我们支援了吗?”楚云秀穿着军服,波浪长发披肩,语气散漫而淡定。


“我也希望如此,但军部只给了我半天时间。”


“哦?那中午就来体验一下我们前线基地的伙食?”


“不了,我还是越早回去越好。”


楚云秀并未多做挽留,黄少天从口袋里摸出一样东西,递到她手里,“张新杰让我带给你的,他说信不过王杰希的药,觉得还是自己的好一点。”


“是吗?”楚云秀委婉一笑,“帮我谢谢他。”


黄少天嘿嘿一乐,也不再问其他,走出基地外看伤员已安置得当,上飞机去了。


………………


“说来,我倒不愿这片雾散了。”喻文州回过头来,看见楚云秀站在他的身侧,同样目送着直升飞机渐渐离去。“有些东西,看得太透彻了,反而不好。”


“所以,我是不受欢迎的人么?”


“哪里,欢迎之至。”楚云秀说着转身,“回头到我那儿拿两罐香辣牛肉酱,独家秘制,前线轻易吃不到的哦~”


“厄,谢谢。”喻文州盛情难却。


“就算你从前吃不得辣,在这潮湿的前线,也要多祛湿气,免得得关节炎。”


“呵呵。”喻文州收下了这句嘲讽,“希望,能带你们回去。”


“你的口气好大。”


“不然我为什么来了。”


“拭目以待。”


楚云秀撩开肩上的头发,头也不回地走向基地铅灰色的大门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