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捉手 08 (肖喻肖 黄王 许斌X袁柏清)

夜幕渗入空气,喻文州站在哨位几米远的地方,看起来像一团模糊的影子。


“我以为你会找我。”许斌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侧,胸口别着的冷光笔给了眼前一片视野。


“你不是来找我了。”喻文州语气淡然,想都不用想的感觉。


“李轩发现的,给你说了?”


“与它合作,你总有你的理由。”


“你怎么相信,我没有被它同化或操纵,而仅仅是合作。”


“我是精神科医生。”


“谢谢。”


喻文州始终没有回头,没有看许斌眼中的一点红光亮起又褪去。


“回去吧。”


“嗯。”


好的理由,坏的理由,都是理由。你说是么?喻文州对雾里牵了牵嘴角,我要去见你,你欢迎么?


……………………


回到宿舍后喻文州接到了肖时钦的呼叫。


“我就说不要你去前线么,今天少天好不怪我。”


“他也知道你拦不住我。我这里也没什么大事,该料理的,在来之前都料理完了。来一趟不过是要个最终的结果。”


“地球绕一圈,多少人忙里忙外,最后被你摘了果子,多招人恨~”


“是吗?”喻文州才不会说,谁嫉妒换谁来。这是他们蓝雨的事情,从头到尾都是。虽然蓝雨这个名字,已经消失了很多年。


“我今天见到一个人。”


“谁?”


“方世镜。”


“你居然认识他?”


“不认识,但至少听说过。他现在和林杰在一起。”


“什么鬼?”


“哈哈!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喻文州皱起眉头,他不想八卦,但听到这个消息的感觉,确实有点,微妙。


“至少比跟方士谦在一起要好。”


“行了!”喻文州觉得肖时钦再说下去自己要恼了。为什么要和微草的人有那么多交集,虽然他和王杰希合作的也不错。好吧,他发现自己的怨气来自于,黄少天现在和王杰希在一起。“说正事!”


“正事是,李轩不是想多要点药么,我给王杰希说,他自然是不给的。方士谦那里更不用想,别扭的要死。我想来想去,就去找了林杰。然后见到方世镜坐在他办公室里。”


“给了药么?”


“有方世镜在,还是你开的金口,呵呵。”


喻文州哭笑不得。


“其实,你不是已经做好打算,不用李轩他们到雾里冒险么?还帮他们找药干什么?”


“你还真舍得我!”


“其实你跟王杰希开口,也不是没可能。”


喻文州觉得今天肖时钦特别欠抽,这人简直是故意的!难道是少天说了什么重话,挑得心里炸毛了?


“我说——”


“没事——”


两人几乎异口同声,然后同时把笑声咽了下去。


肖时钦在意黄少天关心自己,自己在意少天跟王杰希在一起……好乱……


“我能帮你做的,大概也只有这些了,怎能不竭尽全力~ 不然还算什么情人呢~”肖时钦私底下也挺没下限的。


“少扯!药什么时候送到?”


“和少天的飞机一起吧。他已经拿到军部参与前线事宜的批复了吧?”


“好。”


“等你回来。”


“好……”喻文州咬了咬下唇,关闭了通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