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王喻】火烧云 01 (喻队生贺)

快放假的时候王杰希给喻文州发微信,说想出去旅游。


“行啊,初二走?”


两个人工作都在本市,平时回家的机会也很多,除夕吃了年饭初一拜了亲戚,在家也没太多事情。或者说,再多呆两天没准儿会惹出什么事情来。


“行,你订票吧。”


王杰希甚至都没问去哪儿,把决定权全权丢给喻文州。


他跟喻文州认识,是在一次业内展会上,两家公司虽然一个在B市,一个在G市,但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也算得上竞争对手。


当时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溜达到他的站台前,笑意盈盈地跟他换名片,脑袋里就蹦出来一个词儿:心怀鬼胎。


然后至于怎么展会还没结束他就把人给睡了——


算了,还是放弃思考这个问题吧。


喻文州定了两个人去鹿儿岛的机票和温泉酒店,王杰希看了眼微信上发过来的时间,就接着去开会了。


他们俩大体上是这样,周末没有其他事的时候,会飞一下到彼此的城市,或者干脆约个S市或W市的中转站,说谈恋爱,却也算不上。


王杰希到温泉旅店的时候,喻文州刚刚起飞,他放了背包,出门到街上转着,想着买什么生日礼物。


初三是他的生日呢,想想也没由来地心动。


喻文州到了的时候,已经是晚饭时间。他在路边的关东煮摊上要了杯酒,看着他从出租车上下来,目光隐匿在夕阳的阴影里。


“久等了。”


“没。还不错,先吃点儿?”


“我去洗个脸。”


“那我跟你回去。一会儿再出来吃。”王杰希付了酒钱,带喻文州进旅店办入住。


半自助式的温泉旅店,房间内设施齐备,洗衣机都有配置,喻文州把沾了汗的T恤丢洗衣缸,回身想回房间拿新的,就看见王杰希堵在门口。


“做什么?”


王杰希不答话,把人按在门框上,喻文州喘息着挣扎了两下,就随他连锁骨都啃了个遍。


“王杰希,”喻文州在他牛仔裤的口袋里摸到了什么,把人推开。“什么意思?绑你还是绑我?”


一卷红绳。


“都行。”王杰希看着他,眼睛微微眯起,“生日礼物。”


————————


不知道会不会往下写……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