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王喻】火烧云 03 END(喻队生贺)

王杰希总是想太多,偏偏遇上把算计都藏在心里的喻文州。


他们肩并肩,在微凉的晚风中闲庭信步,期许下什么愿望,都随着越来越明亮的星,升上了遥远的天空。


路边有座神社,门前的许愿石前两排木架上,红绳系着无数的木牌,祈愿的力量汇聚于此。


王杰希看见喻文州的嘴角勾了勾,举步往神社里走。大殿前,当值的少宫司好像正在整理东西,安排明天客人的拜祭,见两个人走进来,微微欠身行礼。


王杰希有点心虚,他的红绳其实是在白天神社旁边的纪念品商店,见人家没剪开的栓许愿牌的绳子,磨了磨买来的。


喻文州忽然抓住他的手腕,他脚底下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在喻文州肩膀上。


少宫司慌忙低下头,一副你们有脸演我没脸瞧的样子。


“嫁我。”喻文州贴在他耳边的一句话,王杰希听起来像一声炸雷。


“别闹,攻受搞反了。”


“是吗?呵呵!”喻文州甩开他,双手合十,对着神殿拜了几拜。



王杰希不知道他是不是当真,看着喻文州用红绳在他脚上系了个蝴蝶扣。


喻文州泡在温泉里,他坐在池的石头上,他们有点在考验彼此的耐性。


“你工作真的谈定了吗?”王杰希不知道自己问出这句话是不是太傻。


“什么意思?”喻文州抬头看他,头发湿漉漉的,眼睛也湿漉漉的。


“我是说,要不,你跟我回家……”


“诶,我没告诉你,我大概有半年时间要常驻新公司的B市分部么?”


王杰希“扑通”地掉进了水里。



喻文州伏在榻上,肩背上印着王杰希留下的红痕。什么时候以心相许似乎已经记不得了,他大概觉得自己需要更坚定一点,所以就多走一步。


“文州。”


“嗯?”


王杰希把和服浴衣搭在他身上,拉他起来,坐到窗前。


今晚,会有流星么?


深夜的天空,为什么会火红一片。


鹿儿岛的火山,喷发了。


THE END


————————————————————————


那个,火山爆发了,然后,他们穿越了……


穿越设定一: 

中国古代某代,喻文州账房先生,王杰希人口贩子组织老大(虽然他穿过去完全是蒙的,完全搞不懂为什么突然有一群孩子管自己叫爹……)——本设定结局为喻王。


穿越设定二:

未来土星殖民地,王杰希农业开发部部长,喻文州水产开发部部长,殖民地略有些艰苦却平静的生活,被一艘坠落的飞船打破了,飞船上钻出来个人叫叶修……——本设定叫“送叶修回家”……


you们想看哪个……或者有更好玩的提案么?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