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龙与城上城 01 (王叶王)

主CP王叶王,副CP待定。


————————————————————————


王杰希抬头看了一眼夜空,惑星红动,必有大乱。


高英杰小心翼翼地站在他身后,手臂上搭着王杰希的斗篷。


“老师,夜里凉。”


“哦。”


王杰希未知可否,下午皇城里有人传讯,说大太子又丢了。然这事对于皇城和百姓来说,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


“英杰,东海的龙,最近有消息么?”


“还是上个月,江波涛传了信儿,说是还在海礁的石崖里睡着,不见苏醒的迹象。”高英杰犹豫了一下,“您觉得,大太子是会去找龙了?”


王杰希没有回答,有些话,是说不得的。


“对了,还有张新杰大人,说三天后会路过我们这儿——”


“就说我不在。”王杰希这句倒是回答的半秒钟都没有耽搁。


“好。我告诉小袁去接待张大人。”高英杰显然也是习惯了,老师不喜欢见张新杰,大概是因为每次见都要化眼妆,太麻烦了。


“江波涛如果不是必须要我们的草药,来给龙疗伤,也是不愿意告诉我们龙的消息的。有传闻说,他们想在东海,自立皇城。”


高英杰心里一紧,老师和大太子的关系,他是知道一些的。大太子不想继承皇位,三天两头的闹失踪,但皇城却从未传出要更换继承人的消息。难道大太子的失踪,是被默许和授意的?


高英杰不敢多想,做为一个恭谦谨慎的弟子,他知道,真相了解的越多,风险就会越大。


“他这次出去,带了一帆。”


“啊?您怎么知道?”高英杰吃惊,乔一帆原本也是老师的弟子,却只跟随了一年,就被判定为资质不够,遣了出去。后来,不知怎么到了大太子的身边。这让高英杰也隐隐约约感觉出了什么。


“你看皇城送来的信纸,不是我们微草出的么。”


“我以为……”我以为是您送给大太子的,高英杰心里想着,嘴上没敢说。或许是老师与那人有着怎样的约定吧。“那一帆会不会有危险?”


王杰希摇了摇头,转身从高英杰手上接过斗篷,“我下山一趟,不然张新杰过来,小袁也不好解释是不是。”


“夜已经深了,您不用等明天——”


“大地沉睡的时候,正是万物生长的时间。”


“老师——”


“我是说你赶快回去睡觉,不然个子长不高的!”


“厄——”


高英杰再一次放弃了猜测老师的想法,放轻脚步,走回夜色沉浸的阁楼里。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