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KU水仙】BACK (Dredd X Kennex ) one end

Dredd从墙那边回来,带着血腥气。
Kennex皱着眉头,帮他从盔甲里脱出来。刚摘开一只手臂,就被粗粝的手掐住后颈,压头吻上来。
“Dredd,我累了。”他也刚刚结束了一天的战斗,爆炸狂魔什么的,紧张的窒息才过去没多久。
“不知道哪天我们都会死。你已经死了十七个月。”Dredd的低沉的嗓音消退了执法的庄严,只有疲惫的声音在喉咙里厮磨。
“所以我死的时候你TMD都在干谁?”
“干这个世界。”
一点都不好笑。但足以让Dredd的神经稍稍松弛下来。他知道Kennex的身体和精神还都在恢复中,从十七个月前破碎的噩梦里。
“你害怕吗?”
“不,不是害怕。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Kennex在想如果他请Dredd帮忙,是不是更容易查出真像,但那是他的人生,与Dredd无关。
Dredd摘下了头盔,Kennex看着他的臻绿色眼睛,很少有人见过这双眼睛,甚至他自己。“世界不可能停下来。”
“我们都知道。”
Kennex继续扒开他的盔甲,执法之神也是肉体之躯。
“那些机器人怎么样?”
“机器人也要充电,而且,太不耐打了。”
“你又搞坏了几个?不要把薪水都赔光。”
Dredd身上属于人的部分正在渐渐回来,他们曾经异体同心。他在执行那项殊死任务之时Dredd在受训,他没想到他还能回来看他。
Dredd的头埋进他的肩颈,新鲜的人的肌肤的气息。和那些罪恶的,被他执法的人不同。如原野里绽放的花,在暗无天日的世界里难得一见。
Kennex却被他身上浸染的血和硝烟的味道激起了,他回头咬住了那从来都是紧抿的唇,满足的声音都从他们胸腔里滚出来。
他被Dredd摔在地上,拽掉机械腿,留下破残的,真实的自己。
身体被撕裂般疼痛,精神却在贪婪地吮吸。
一瞬,坠落。
……
……

醒来后,Kennex不知道Dredd什么时候离开的,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再回来。或许有一天他们会在他的世界里再见,只要他们都还活着。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