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KU水仙】Blood Sword ——Black hat X Éomer (one end)

伊欧墨勒紧了马缰绳,身后的骠骑队随之纷纷停下来。

他们来到了一片密林的边缘,而在地图上,这片树木参天幽黑冷酷的森林并不存在。

“我们走错了方向吗?”他高声问道。

“不,我们没有。”回答者是他忠诚的护卫。

“这么浓密的森林可不是短时间里能自己长出来的!”伊欧墨本能地嗅到了危险,虽然他并不害怕危险。

他命令扎营,派了两个人两匹马去探看周围的环境以及绕路的可能。但一直到夕阳余烬,他只见到了一匹马回来。

“一定发生了不寻常的事情。” 魔法与巫术是中土大陆的传言,但从来都不遥远,邪恶的眼睛正在窥探世间。

他抚摸着马的脖颈,马全身颤栗,眼神惊恐,不住地摇晃着脑袋。

“伙计,我知道你很害怕,但你能带我到附近?我需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您不能去!!”他的护卫想拦住他。

“听着,如果我明天不回来,你们就回洛汉,那里还有你们的家人。”

“那里也有您的家人,您的妹妹!”

“我正是为了守护她才来到这里的。”伊欧墨牵过自己的马,他无畏的骠骑勇士要求跟随他,他只留下了两个人,命令其他人原地待命。

在黑而蓝的暮色下,他们来到了森林的入口。溪水流出来,闪着粼粼的光,沿着溪水的小径被夜光菇勾勒出诡异的曲线。

之前死里逃生的那匹马原地打转,不肯再前进一步。

“好了,你已经是好样的。”伊欧墨挥挥手,示意放它回去。

小径深处传来阴森而冷冽的风声,伊欧墨从马上翻下来,握紧手中的配剑,缓缓踏上了恐怖的未知之路。

有什么声音在涌动,遥远而又迫近,像闷在层层缠绕之下的嘶吼。他们低头在路上看到血迹还很新鲜,“都小心,应该不会太远!”

几道黑影从面前一闪而过,血腥气糊在风里。

饥渴的味道。

食物。

他们感受到那些在黑暗中盯着他们的目光,妄图在贪婪中伺机而动。

他们听见有人说话,却听不懂是什么语言。

猛然间,巨大的恐惧感直接侵袭了他们的脑海,他们看见自己被吞噬,被撕裂,鲜红的血液四散喷溅,他们的喉咙还来不及发出声音,灵魂就已经离开了躯体。

伊欧墨左手捂住胸口,大口喘息。他的心神依然坚定,但身边的伙伴已经倒在地上,“倏”地被黑暗中探出来的东西拽走了。

“你有资格成为‘母体’的一员。”脑海中有声音响起,仿佛直接与他的灵魂交缠。

“‘母体’是什么?”

“‘母体’可以让你永生。”

“没有人可以永生。你是末日火山的来者?”

“成为‘母体’的一员,或者奉献你的鲜血!”

伊欧墨感受到冰冷锋利的东西正在他的颈上滑动,他握紧古丝温之剑,猛然奋力挥出!

尖利的破裂声从空间荡开,伊欧墨张开眼睛,在不远处的黑暗中,一个黑色的人影,面孔压在黑色的宽沿帽下。

“我不管你是谁,但你不属于这里!”

伊欧墨挥舞起剑锋,他无惧冲锋陷阵,为了守护他的家园和至亲,就算面对的是异世界的恶魔——

尖利的指锋锁住了他的咽喉,他看见口中的尖牙,森白刻骨。

在一瞬间,他想起了古老的传言,看到了可能的恐怖了未来。他会变得和他一样,把血腥和屠戮带给这片土地和它的子民。

他反扣剑柄,刺向了自己的心脏。

伊欧墨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月光下的原野上。骠骑队在他的周围,和三匹再没有主人的战马。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森林消失了。您还好吧?”

他身上有伤,但不足以致命。他看了看自己的剑锋,上面残留着墨色的血迹。

“森林里,有什么?”

“有机会,让我向智慧的巫师请教吧。那四位弟兄,我们已经永远失去了他们。”伊欧墨神色黯然,月色高悬,有黑暗仿佛就藏在月色的阴影里,挥之不去。

/你必将属于我。/他的脑海中,如尖刺般扎入的声音,将永远搅扰他灵魂的宁静,直到破裂的时空之门,在未来的轮回中,再次带来血色对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