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星际迷航TOS】Kirk X Sulu balance (one end)

近来Sulu越发困扰的,是舰长贴近他的身体。

上级军官拍拍年轻下级的肩膀以示鼓励很寻常,但舰长通常不会和其他人靠得那么近说话;Sulu观察过,Kirk跟大副的距离很近,那是因为他们毫无疑问毫不掩饰的不同寻常的关系,但为什么,舰长会在和自己讲话时走到他的座位旁边,用手环住椅背,弯下身头几乎靠着他的头……

全宇宙都知道进取号的舰长是行走的荷尔蒙,Sulu并不觉得自己有特别的义务去抵抗他。

“Captain,轮班结束的时候我想和你谈谈。”

在又一次Kirk几乎是贴在他耳边布置完飞行方案后,Sulu终于决定不再忍了。

他们在一间空闲的舱室碰面,Sulu单刀直入,“舰长,我是亚洲人,亚洲人对待感情的当时并不是那么的…轻易。”他小心地选择着措辞,以便不让自己显得自作多情。

“你觉得我们之间需要挑明一些事情?”他的舰长笑得和人造太阳一样灿烂。

“你知道你的魄力,而我觉得这样的困扰会影响我操作的稳定性,毕竟我们最爱的都是银女士。”

“你在骗我,Sulu。你一直梦想着有一艘自己的星舰。在舰桥上,你是唯一有这份野心的人。小熊当然也有舰长的梦想,但对你,我想可以称之为野心。”

“所以你是在征服我?”

“不,我是在鼓励你,鼓励你挑战我。你隐藏的太深,这也会让我担忧。”

“你觉得我威胁了你?”

“并不。”

“那是什么?”

Kirk舔了舔嘴唇,按住了Sulu的后脑。“试试看,没那么可怕。”

Sulu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在这样的时刻认输,他瞪着舰长湛蓝的眼睛,看着Kirk向他靠近。

Kirk的唇边扯出微笑,咬住了Sulu的下唇。

Sulu觉得自己从逻辑上无法解释舰长的行为,星舰舵手的职业训练让他的神经系统都化为了机械般精准,不,甚至是超越机械的,直觉。

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不是在压倒他,而是在……牵引和教导……这让他感到生气。

“舰长,我不是雏儿,就好像我不是踏上进取号的舰桥才第一次掌舵一样。”

“那就来夺取他!”

“你不要后悔!”Sulu发力把他的舰长按到了墙上,他擅长击剑,身体健美而灵活,足以嘲笑舰长那微微发福的小肚子。

但他能感觉到舰长的力量,强大的,厚实的,透过这身体背后的东西,自信而不可动摇的,“为什么?”

“放弃你的思考。你不需要它。”

Sulu看见Kirk脖颈间鼓动的血管,他一口咬下去,咬得Kirk吃痛的手死死抓住他的后背。

“干得好!”

“舰长你想打一架就直说,不用搞得,这么,暧昧!”

“雄性的本能难道不就是性与争夺么?”Kirk反身一个背摔直接把他撂倒在甲板上,他们两个用尽全部力气和手段,想要压制住对方,直到不知道谁碰到了舱室里的警报器。

Spock大副和McCoy医生在五分钟后赶到的时候,看见他们两个人鼻青脸肿地瘫在甲板上。

“Captain,我认为你们如果需要体能训练的话,可以去健身室,那里有更好的防护措施,以防止你们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Spock一贯地一脸严肃地说。

“Jim,我对你们这种无故增加我的工作量的行为表示严重抗议。我拒绝为非工伤治疗,你明天就顶着青眼圈去见星联大使吧。” 医生很想以一走了之来郑重声明他的抗议。

“我说,你们为什么都把矛头指向我?难道仅仅因为我是舰长吗?” Kirk看没有人伸手拉他,只能自己挣扎着爬起来。

“我们一致认为以Sulu上尉的理性,不可能干出这么白痴的事情!”

“你们两个居然有意见一致的时候?”

“很明显Sulu现在精神状态正常,而你……”医生皱紧了眉头,“正常的时候才会干出这种事!”

Sulu觉得自己的脸上在发烧,他没有舰长的权威,也没有舰长的脸皮厚,他不知道如果Spock问他刚才发生了什么,他要怎样回答。

但很显然,大副和医生真的都没打算理他,这让他开始重新思考舰长的话,他真的有隐藏的很深吗?

还好Spock把舰长拖走的时候,医生丢给了他一句“自己到医疗湾报到”。他活动了一下筋骨,认真考虑了一下“打了舰长”这件事是否有利于提升自己在进取号上的声誉,但这又不是他追求的目标;他活动了一下手指,摸了摸泛着金属光泽的船壁,决定有机会向他的舰长认真请教一下“如何成为舰长”这件事情。

还是被他征服了,一不小心。

Sulu在医疗湾的门口和刚出来的Kirk擦肩而过。

“上岸后请您去喝两杯?”

“我们两个?”

Kirk的手臂把Sulu勾进走廊监控摄像的死角里,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the end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