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AOS 武侠AU】骨针 02 (McCoy X Sulu Spock X Uhura)

引子  01


02


老骨头眯起了眼睛,空气里浮荡着烤肉的香气,屋顶的蛇盘卧不动。


“出来!”他喊出声时已经心里有数。


“有肉无酒,可不得意哦~!”

“大清早的,喝什么酒!”老骨头把药碗掇在木桌上,看着戴着红格花缠头的史考特拎着两坛酒从树后转出来。“他也回来了?”


“后面几步,所以两只兔子怎么够呢!”


老骨头说的“他”,就是吉姆·柯克。他没想到柯克会这么快回来,有他在,瓦肯族人的事情就会好办多了。


“苏鲁不是和契科夫去又去打猎了?”除了柯克的指使,他还没见过苏鲁不留痕迹地就离开。


“他还好?”柯克从树上落下来,老骨头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眉角有一块淤青,算不上什么大问题。


“你们过来的路上,没遇上什么人?”


“灭了,他们两个在善后。”


老骨头耸了耸肩,“可汗的人可不好对付。”


“还好他们的部分能力被封印了。”柯克坐下来,黑狗呼哧呼哧地从屋后跑过来,围着他转了两圈。老骨头什么人都防着,多疑是他的本性。如果柯克不明确地提出史波克的事情,他也不会提。“如果苏鲁跟契科夫不是去打猎的话,我们可不够吃的。”


“我们还有干粮,站过脚就走。我要见他。”


“哦?”老骨头不置可否地把烤熟的兔子从火架上摘下来,“苗族人怎么样?肯帮我们吗?”


“之前是不肯的,但可汗的出现反倒帮了我们。苗族人也知道,单凭自己对付不了他们,所以他们派了乌胡拉公主和我们一起。”


乌胡拉?老骨头的眉头拧了一下,史波克说不想让这个女人找到自己。“公主人呢?”


“跟我们在下一个地点会合,所以你和苏鲁也要再准备搬家。”柯克用的是命令的语气。


一旁,史考特掏出腰刀,帮忙割兔肉,手指不经意相碰的时候,一个字条塞进了老骨头手里。


公主在附近。


“跟我们一起?苗人会说我们的话?”


“乌胡拉公主几乎精通大陆所有语言。”


“这么厉害!”老骨头用刀尖把肉挑给柯克,“你需要那个瓦肯族人也去下一个会合地吗?我会让来帮他取药的族人转告他,当然,前提是如果他能活过来的话。”


“我需要从他那里了解可汗的状况,如果他不行,任何通晓情况的瓦肯人都行。”


“好的,我知道了。”老骨头已经猜出了柯克目前的状态,乌胡拉在找史波克,但她知道史波克不想见她,所以就让柯克来提出,而柯克因为目前和苗族人的结盟关系,也会来帮她。不过,刚才自己的态度,柯克也应该能明白史波克不想现身了。


“头儿!”林中一阵风声乍起,苏鲁跌跌撞撞地跑了过来,平常以他的修为,是不应该如此狼狈失态的——“契科夫,被可汗的人抓去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