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喻王喻】夜雨 3

早上起来洗漱过后吃过早餐,王杰希拖着喻文州跟他去看楼盘。


雨后的天空略微有一点淡蓝,喻文州坐在副驾驶上沉静了半晌,说你在B市买房干啥难道退役了还想在这儿呼吸雾霾?


“G市也好不到哪儿去好吧?”


“难道我们去Q市找韩文清跟张新杰?”喻文州摩挲着指根的戒指,看了一眼王杰希握着方向盘的手,果然也带着。


“不如我们去地中海买个海岛吧?”


“你——认真的?”喻文州此时此刻觉得魔术师的思路飘忽过头了,但并不是说,没有这种可能性。


“你说我们买个什么样的岛?”王杰希居然接着出连击,“据说希腊有6000多座岛可以出售,几百万欧元而已,我们两个还买得起。”


“你什么时候开始占地皮有兴趣了?想玩回大富翁了?”


“我对占地皮没兴趣,对占着你有兴趣。”


喻文州一时无语,他觉着任何时候就不能让王杰希拿回主动权,要控制,就把这人控制的死死的。


“我说,最近画风有点不太对啊?”


“怎么不对了?”


“明明是我追你啊?什么时候变成你追我了,从年初你到G市找我,我就觉着不太对了。”


“追我还敢跟我玩傲娇?是你先不理我的。”


“我——”喻文州没话说,两个战术大师不应该这么说话的,这要是放在公频里观众估计立马得上台砸场子。


“现在是我的主场,得听我的。”


“什么意思?”


“你说什么意思?”


“我跟你争过上下么,这有什么意思?”


“我说上下的事情了么?”路口红灯,王杰希从方向盘上松开手,右手抓过喻文州的左手,放在唇边轻轻咬了一下中指和无名指的指尖。


“我说,太腻了不好。”


“切。”王希杰松开了他的手,红灯转绿,车子平缓地启动滑行,“你是不是觉着——算了。”王杰希貌似想了想,还是把到嘴边的话吞回到了肚子里。


喻文州能猜出他想说什么,未来什么的,是他们不敢承诺的。


“在B市买房的靠谱程度,还不如入股战队啊。”


“你在蓝雨都多少股份?”王杰希皱了皱眉头,他可不想以后见到喻文州的时候,是在俱乐部投融资的谈判桌上。


“没在战队,在联盟。”


“够你狠。你当我是给自己看房么?”


“哦?”


“联盟要建荣耀体验园区。”


“这活儿怎么派到你头上了?”


“因为是我提的方案。”


“我说你还行不行,怎么今天说的都是退役的节奏?”


“喻大大不知道战术里的未雨绸缪么?这个项目做成,买海岛的钱就更充裕了,可以买个大点的。”


“你,认真的——”


“当然是认真的。”


“冯主席会哭的。”


“那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喻主席呢?”未来什么的,其实也在自己手里。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