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龙与城上城 03 (王叶王)

时间比较久了,老叶生日更一下吧。


不停躺枪的乐乐……


01   02


03


“说是张佳乐去了渤海。”王杰希掸了掸拂尘,如今中土的情势,越发让人看不透了。


“是啊,去了老韩那里。”


“韩将军?”


“大眼儿,你说东海有龙,渤海也有龙么?”


王杰希眉心紧蹙,思考着这个问题。韩文清与大太子比武场交手落败,负气离开京城镇守渤海滨已有五年了。他不是没想过这背后的事情,但所有当事人都不提一个字,他也无从追问。倒是张新杰,为什么每次来往京城协络事宜,总要在他的微草观上落脚,也是让他猜不透的难题。


“你打败过龙。”王杰希陈述了一个事实。


“是。”叶修咬着草根,好像说的并不是什么值得一提的丰功伟绩。


“恕我斗胆问一句,皇家的龙,在哪里呢?”


“呵。”叶修叹了口气,“大眼儿啊,你真是到现在对我都没有信任感。我们早就对彼此的底细一清二楚,天下是父皇和我用命打下来的,不会轻易让给任何人,包括你。”


“我是修道的,什么时候说要当皇帝。”


“不当皇帝,不等于不想要天下。”


“好吧。”王杰希知道,再往下已经没法聊了。叶修的话没错,他们太知根知底,连骨头上被龙牙咬了几道痕,深浅如何都清楚,所以试图从对方那里得到点什么自己不想说的消息,基本不存在可能性。


但即便如此,他们还在乐此不疲的互相试探。


想想真是,闲的。


“北方的龙沉睡之后,只有东海的龙有苏醒的迹象。”


“你在帮着轮回的人,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叶修,我们不谈天下。”


“那我们,谈张佳乐么?”叶修眯起眼睛,慵懒地倒在草席上,全然没有皇家大太子的端庄肃穆。


王杰希稍微判断了一下情势,捏起叶修的下颌,灵识张开,进入了这片他熟悉又充满惊奇的乾坤世界。


————————————


渤海之滨。


时值深夜也衣不解带,盔甲紧束的韩文清放下酒樽,对林敬言和张佳乐说,“新杰传回消息,叶修要来了。”


“怎么来?”林敬言不解。


“轻装简行,只带了一个随从。”


“找死么?”张佳乐摩挲着铜质酒樽的三角足,仿佛是他的长枪猎寻。


“可惜他从来没死过。”


韩文清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他到底是不想杀叶修,还是不能。


“那我们就看看他想来玩什么吧。反正有我们在,他也休想讨到便宜。”林敬言想说句宽心的话。


然而,包括他,和另外两个人,心里都清楚,即便这个人单枪匹马,也不曾在他们手下真正输过。


“或许我们也不用都往坏处想。”张佳乐自己都觉得这句话说得天真,但他隐隐的能猜到,叶修是冲着他来的。关于南方的龙,他已经离开了,难道不应该去找喻文州么?想躲的,终归还是躲不掉啊!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