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AOS 武侠AU】骨针 05 (McCoy X Sulu Spock X Uhura)

引子  01  02  03  04

05


苏鲁滑下地窖,瓦肯人已经可以半坐起来。


他心下为这种强大的恢复能力感到惊叹。


“你估计还有多久能动?”


“四个时辰。”


“我们要走了。”


“可汗的人动手了?”


“你和那个罗慕兰女人?”苏鲁盯着瓦肯人,瓦肯族和罗慕兰族同宗,都有一对尖耳朵。


“女人是无法用理智预测的生物。”瓦肯人轻轻叹了口气。


“因为救了你,我们的人,契科夫被可汗的人抓去了。”苏鲁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不带情绪,“当然你现在不能动,也帮不了我们什么。问题是,我们现在不能带你走。苗族的乌胡拉公主已经来了,再加上罗慕兰女人——”


“是的,你们带上我是不符合逻辑的。”


“你一个人能在这里坚持四个时辰?”


“你不需要担心我的饮食。”


苏鲁摇了摇头,他感觉有什么不对,却又说不清楚。


“大陆上的所有种族,都知道瓦肯人从不说谎。”老骨头举着灯笼,“他们只是不说实话。”


苏鲁看见瓦肯人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但我不会扔下病人。”


苏鲁沉默,所谓计划失败。


瓦肯人在保守什么秘密?让他宁可自己孤身一人被扔在这个危险的地方,也不肯张嘴吐露半个字。


老骨头地窖角上搬了一卷席子,苏鲁看着瓦肯人眉头紧皱,“我说了,我可以留下来。”


“闭嘴!”


——————————————


林子里,柯克手持双刀,右手的刀尖指向对方的鼻尖。


“在这片大陆上,没有人有资格和我们谈条件。”


“你们需要解药,这就是条件。”尽管柯克知道,契科夫正被反剪双手,倒在地上受苦,他的目光也不能移开分毫。


“他,和你,和你们,都会是我们的人质。难道你们的不会交出解药么?”


“你太不了解我们的大夫。”柯克冷笑着,并没有说出口,我们的大夫不需要人质威胁,只要你告诉他,病人在哪里,他自然就会去医治了。“两个条件,一,你们离开大陆,去北部冻土荒原;二,放了我的人。”


“就凭你?和你们这几个人?”可汗的人身材倾长,天赋异禀。


“去问可汗,他才有资格答应我的条件。”柯克身边现在只有斯考特跟乌胡拉,底气却足的好像身后有千军万马。


对方有一个人闪身走了,留下两个继续押着契科夫与他们对峙。


他们已经获得了三分之一的胜利。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