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AOS 武侠AU】骨针 08(McCoy X Sulu Spock X Uhura)

苏鲁万万没想到自己会看到这样一副场景,身形魁伟的可汗站在马车旁,麦考伊被绑缚双臂,倒在树根下。

方才乌胡拉远远看到他时就焦急地大喊,让他赶快回去。

他满心疑惑,但乌胡拉的声音已然撕裂,不容他不相信,必然会有危险发生,结果——

“瓦肯人哪里去了?”

“不用找了,”麦考伊挣扎着抬起头,“他就是瓦肯人。”

“不可能,你给他诊脉用药,我给他行过针,你不还在他手指上扎出了绿血,他分明就是个瓦肯人——”

“你想说可汗并不能变成其他种族的人。但我能,我杀了你,就能变成你。”

“你到底是谁?”苏鲁的手心泛冷,如果这个人无所不能,那还有什么能不被他操控?!

“史波克!” 乌乎拉冲到眼前,目眦尽裂,“你杀了他……”

冷静!苏鲁对自己说,他无法在如此紧迫的情境下理清所有事情的线索,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被骗了。无论是他和麦考伊,还是柯克,甚至罗慕兰人——

在整件事情中,罗慕兰人起到了什么作用呢?

苏鲁很佩服自己居然在思考这个。

“史波克在哪里?!”乌乎拉吼道!

“他已经死了。” [可汗]无所谓地说。

“不,他没死。我可以感觉到他。”

“你这个女人,我为了不被你揭穿,而躲着你。如今你见到了我,反倒执迷不悟了。”

“史波克没有死!” 乌乎拉依然坚定地说。别人都会以为她已因为悲痛丧失了心智,只剩下执念吧,但不知为什么,苏鲁却可以相信她。

就算我们都被骗,银娘儿也不会被骗是不是?

苏鲁捏了个响指,黑狗猛地撞破了车厢,被捆绑塞在座椅下面的史波克滚了出来。

“你很快,你可以趁我向车厢外张望的瞬间和史波克交换,一旦史波克喝下药,你就前功尽弃了。简单的易容术对你并不是难事,但你不会成为他。你既需要我的药,也需要他的血。但你可知道,这两样东西碰在一起,加上花斑蛇的毒液做药引子,会变成神仙都难抵挡的毒药——我依然想救你,前提是,你跟我们回进取号。”

麦考伊说完这段话时,身上的绳子已经被他藏在袖口的手术刀片割断。他掏出呼叫器:“进取号,不管是谁,把我们搞上去吧!”

事情还没有结束。苏鲁在被传送光线分解时还在继续思考,罗慕兰人到底干了什么?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