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AOS 武侠AU】骨针 09(McCoy X Sulu Spock X Uhura)

在宇宙中的时间久了,不得不对自己产生怀疑,进取号舰桥上的这些人是谁,舰长是谁,大副是谁,契科夫是谁,而我,又是谁?


苏鲁摇了摇头,进取号正在平稳的曲速航行,他的班次就要结束,医疗湾通知他去做体检,而他更想去和医官喝一杯。


这次跨时空追捕可汗的行动结束,参与的所有人好像都沉浸在情绪中难以自拔。史波克破天荒地申请了调班,当然也是在老骨头的强制要求下——必须完成脱毒疗程才能重新回到岗位。


舰长心不在焉地坐在椅子上喝着咖啡。乌乎拉给人一种泪痕未尽的感觉,虽然她跟史波克已号称不是情侣关系,但隐藏感情对女人来说总是太难。


“我以为他当时真的会不行了。” 苏鲁听见她跟护士说。


“我们捉到了可汗,却还是不能把他怎么样。”身旁的契科夫愤愤不平,对于星联来说,可汗甚至是宝贝。


这是养虎为患,所有人都知道。


麦考伊一定抽了可汗的几管血,可汗中了他们精心设计的毒,但这并不足以让他致死。他强大的细胞代谢能力让毒药短时间内就失去了效力,还好足以让他们把他带回进取号关起来。


“你不是想和他谈谈吗?”  史考特说。


柯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意思是他还没想好。


一起被捉上来的还有可汗的两个手下,契科夫在和他们扭打的过程中把毒针扎进了他们的皮肤。但他自己也受了不轻的伤,本来也可以休息,他坚持回岗,“我需要一点真实感,”他说。


接班的人来了。苏鲁交代的现在的航行情况,和舰长打了招呼,起身离开舰桥。他还是想去先喝一杯,就算他的医疗报告会被写上酒精超量。


“我知道你不会好好地去医疗湾报到的,你们一个一个都不能让我省点心。”他刚走到船员休息室门口,就被医疗官拎了后脖颈子。


“伦纳德,”四下无人,苏鲁这样叫他。


“跟我来。”


医官的舱室泛着温暖的米兰色,苏鲁看见小吧台上摆着酒。


“我可以去给舰长说。”



“什么?”


“我们的事。”


苏鲁张了张嘴,耳根发热。“还是别了吧。”


麦考伊的榛绿色眼睛注视着他,“我听从你的意见,但我不认为能瞒多久。那群敏锐的家伙——”


苏鲁偏头看向舱室的墙壁,他突然明白自己为什么怀念这段惊险的外勤时光。


“可汗的事还没解决完。”


“你不是关心罗慕兰人么?可汗的一个手下告诉我,我们的猜测是对的,罗慕兰人确实想获得史波克身上瓦肯心灵融合术的特质基因。而且罗慕兰人在与可汗合作。如果没有可汗,罗慕兰人即便获得了史波克的体细胞,培育出新一代的人也需要足够的成长周期,但如果有了可汗的血,成长周期就会加速。


当然,那个罗慕兰女舰长,对史波克也是有私心的。如果不仅是获得体细胞,而是整个人都收为己用——”


“乌胡拉知道吗?”


“应该还不知道。”


“她知道会疯的。”苏鲁靠在吧台上,给自己倒了杯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