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AOS 武侠AU】骨针 10(McCoy X Sulu Spock X Uhura) end

苏鲁内心里潜藏着一个剑客的梦。


如果时光往前倒退一千年,他可能真的会仗剑行走天涯。


而现在他是进取号的舵手,与同伴航行在无法想象的无尽宇宙里。


“我或许还是应该去殖民星球上找一个,至少在空间站上。”苏鲁仰着身子,抬头看着老骨头。“然后和你一样,领养个小姑娘。”


“我的小姑娘是自己生的!”


苏鲁忍不住笑,要是大副在一定会嘲笑他的逻辑错误。麦考伊要是能生,他自己也能生好吧。


“我可以帮你做基因合成,用人造子宫孕育胎儿。”


苏鲁突然理解舰长的心情,他一点都不想和科学部的人讨论生物进化问题。


“Hikaru,”麦考伊突然用日文发音叫了他的名字。“你的意思是不是,我们到这里就结束了?外勤任务就像一场梦,任务完成,就什么都没有了。”


苏鲁张了张手臂,“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依然很复杂。伦纳德,其实我——”


苏鲁不想说其实我想和你在一起很久了。因为麦考伊结过婚,有女儿,他一直觉得根本不可能。


外勤的机会让他们完全脱离了现实环境,让他一度觉得自己就是那个跟毒师医生老骨头同入同出隐于江湖的苏鲁。


“你能告诉我,你是真的?”


“当你看见我被可汗绑着丢在树下,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苏鲁抡起拳头,“你不能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我们都是。难道你不是吗?我说过多少次,我是医生,不是什么拆鱼雷当间谍的!你看着吧,没准儿哪天我会成为开星舰的医生!”


“需要我手把手教你吗?”


苏鲁的手被医疗官的手抓住了。


“我爱我的女儿,我也爱你,如果你有女儿,我也会一样爱她。”


被医生俘虏的心情,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


“粉碎了一起罗慕兰人和可汗精心策划的阴谋,你的报告上就这样写吗?”柯克咬着苹果,看着他的大副忙碌的背影。


“你什么意思?”史波克太熟悉他的舰长,不知道又会闹出什么幺蛾子。


“我打算把他放了。”


“什么?”


“就说他控制了进取号,开到了德尔塔象限,然后逃跑了。”


“理由。”


“依他蛊惑人心的能力,把他交给星联,会带来更大的危险。”


“所以他毫不犹豫地答应见你,而你至今都不敢去见他?”


“史波克,让人类的一面告诉你,人心是很危险的东西。”


“你也怀疑我么?”


“罗慕兰人和你同宗同族。”


“我没想到还有罗慕兰人活下来,他们或许是想让种族更好地进化吧。”


柯克不置可否地转过身,“苏鲁,带我们去德尔塔象限。”


“可是我没办法设置航线——”契科夫嘟囔着。


“那有什么关系,随便往哪个没去过的星云里开开就好了。”


“我和麦考伊在一起了。” 银女士流畅地转弯中,苏鲁吼了一嗓子。


“哦。”舰长和大副仅仅耸耸肩表示知道了。


星舰上的每一秒,都有可能是他们生命的最后一秒。为什么不和爱的人一起珍惜呢?


舰长回头看见乌乎拉望向史波克如水温柔的眼波,想想自己还是早点预约史考特轮班后去喝杯酒,免得又让人抢跑了!


“我,我还是去跟银-娘-儿玩吧——”契科夫恨透了老骨头给他们从外勤星球带回来的黑狗起的名字了!


THE END

评论(1)

热度(11)